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下一站幸福 > 新闻报道

《下一站 幸福》探班 安以轩吴建豪携手找幸福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09年09月30日07:50
喝酒壮胆拍吻戏
喝酒壮胆拍吻戏

  本报讯 由安以轩吴建豪领衔主演的偶像剧《下一站,幸福》日前首次开放媒体探班。先前对吻戏能躲则躲的安以轩表示,为了完成剧中与吴建豪的吻戏部分,只好灌酒壮胆后再上阵。

  已经开机数月的《下一站,幸福》近日终于揭开神秘面纱。据悉,吴建豪在剧中饰演行事荒诞不经、目中无人的圣德集团唯一继承人“任光希”,直到遇见安以轩饰演的“梁慕橙”后,才令他开始学会在乎、知道付出。两位主演在剧组量身搭建的主场景“花田村”中首度接受媒体探班。安以轩介绍:“这里是我在戏里居住的地方,工作人员非常用心地帮我打造这片小天地,屋前不但有草坪,还有秋千可荡,非常漂亮。”精致典雅的程度,令在剧中住豪宅的吴建豪都忍不住吃醋地说:“怎么你住的地方,感觉跟我不相上下。”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