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绯闻少女》第2季 > 最新动态

《绯闻少女》小J遇烂桃花 凯文-席格斯加盟客串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
2009年09月30日10:02
凯文-席格斯
凯文-席格斯

  搜狐娱乐讯 CW电视台青春剧《绯闻少女》(Gossip Girl)的第三季已经开播,随着Serena和Blair两位女王升入大学,高中生活戏就少了许多,就连Dan的妹妹Jenny在前三集中的戏份都少得可怜。当然,编剧绝对不会让Jenny的生活就这么平静下去,很快她就要遇到一位再度令她心动的男孩子。

  今年25岁加拿大籍男演员凯文-希格斯即将加盟《绯闻少女》,并在剧中饰演一位与Jenny发生感情纠葛的坏小子,Damien。可能很多观众会觉得凯文的模样很眼熟,但却又一时想不起来他究竟在哪里出现过。其实,凯文-希格斯就是电影《窈窕老爸》(Transamerica)中那位儿子的扮演者。从六岁就开始拍戏的他,也算得上是小童星一枚,但是只有在出演了这部影片之后他才被人们所关注,逐渐加入了好莱坞新生代男星的行列。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