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风声》《斗牛》获好评 来喜:小角色大演员

2009年09月30日12: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黄渤来喜演对手戏
黄渤来喜演对手戏

来喜小角色大演员
来喜小角色大演员

  搜狐娱乐讯 近日,随着《建国大业》、《风声》等影片的轮番上映,国庆档再度呈现好戏扎堆的盛况。日前,有媒体评论《风声》是今年内地电影的一大惊喜,而另一惊喜则由导演管虎的《斗牛》斩获殊荣。同一周期现身两部佳作,实力演员来喜在大荧幕上着实火了一把。从看门小兵到朴实村民,来喜凭过人演技再次证明:只有小角色,没有小演员。

  据不少观众表示,《风声》不是让电影变成热闹,而是让电影回归电影。精致的制作水准、悬念迭起的故事情节、演员可圈可点的表演,再加之摄影、配乐和美工浑然一体的完美展现,《风声》成为内地影坛当之无愧的精美产品;相比较而言,电影《斗牛》虽然看上去是一部喜剧电影,但讲得却是一个非常残酷与悲凉的故事,人性的丑恶、动物的善良在影片中被表现得淋漓尽致。两部影片各具实力与特色,被赞为今年内地电影的两大惊喜。而演员来喜则有幸在两部大制作中纷纷亮相,且凭借过人演技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来喜曾表示,参演《风声》和《斗牛》的感受完全不同。电影《风声》戏份虽然不多,但通过这部影片,他看到了高群书和陈国富两位导演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他们常常为了一个镜头起早贪黑,经常早上八九点钟开始筹备,到了下午三四点还没有开拍。而就是这样的一个班子,将《风声》如此精致得呈现给了观众。电影《斗牛》虽然也是战争片,但时代不同、环境不同,唯一类似的是导演管虎也坚持打造高质量的影片效果,一个镜头通常要拍上数十遍,直到满意为止。参演《斗牛》,来喜坦言也吃了不少苦,常常灰头灰脸连饭都没法吃。但看到两部电影出来的效果,来喜坦言,这些付出太值得了。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