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花木兰》主题曲发布 张靓颖深情献唱(图)

2009年09月29日15: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张靓颖《木兰星》发布会现场
张靓颖《木兰星》发布会现场

主办方合影
主办方合影

  搜狐娱乐讯 《花木兰》电影主题曲首发仪式在星光现场隆重拉开帷幕,星光国际传媒集团董事长王喆、总裁宋光成,《花木兰》导演马楚成,“星光天王团”著名音乐制作人张亚东、李伟菘、易家扬,星光UP总经理肖飞齐齐亮相。

  张靓颖深情献唱 《木兰星》荡气回肠

  发布会现场,拥有完美海豚音的新生代歌后张靓颖首次演唱了《花木兰》的主题曲《木兰星》。完美的唱功,荡气回肠的音乐,饱含感情的深情高歌,张靓颖用自己的歌声将电影《花木兰》中战争的残酷和孤单女儿心想家不能回,想爱不能爱的情感演绎的淋漓尽致。而这首歌也是张靓颖继《夜宴》、《功夫之王》《画皮》后再次携手电影大片的全新之作。

  主办方送上神秘大礼 金牌音乐人上台祝贺

  作为影片《花木兰》的主办方星光国际,召集旗下知名音乐制作人上台送“礼”,为张靓颖送上神秘大礼——百年留声机,希望张靓颖的歌声能传唱于世。张亚东、李伟菘、易家扬同由音乐人转向幕后的星光UP总经理兼音乐制作人肖飞一起为张靓颖站台祝贺。肖飞笑言,听靓颖的这首《木兰星》,自己也好像上了一次花木兰的战场,靓颖完美的演唱,真得能让听得人感受到歌曲的意境。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