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杨恭如新剧饰演女间谍 35岁仍谈婚色变(图)

2009年09月29日08: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刘方纯/图文
《神秘女谍》开机,何政军杨恭如主演。
《神秘女谍》开机,何政军杨恭如主演。

杨恭如扮演间谍
杨恭如扮演间谍

  搜狐娱乐讯 “消失”一年后,杨恭如昨日“重出”江湖,加盟三十集电视连续剧《神秘女谍》。昨天,该剧在上海车墩影视基地举行了开机仪式,执导过吕颂贤版《笑傲江湖》黄日华《天龙八部》的著名香港导演袁英铭携主创何政军、杨恭如等共同亮相。许久未拍片的杨恭如透露,现在自己保持一年节拍两部电视剧的工作量,在这部戏中将会有大量动作戏。谈到自己的情感生活,她表示为结婚而结婚很无意义,如果遇到有感觉的人,也不排除闪婚的可能。

  新剧中杨恭如要化身百变女间谍,潜伏在敌人身边,杨恭如介绍,自己这次在戏中有十多套造型,和服、女扮男装、夜行衣、村姑、花姑等古怪造型,她说“为了工作,即使扮丑也不介意。很少有一部戏里可以让自己体验到那么多种不同造型的感觉”。她透露,这部戏最艰难的地方还要数打戏,刚接这部戏的时候还曾担心过自己无法完成剧中的武打场面,幸好导演告诉她有替身才令她舒了一口气。问及这次动作戏特别多,是否片酬也水涨船高,杨恭如笑的开怀,却只用“满意”二字来形容。

  已经35岁的杨恭如坦言,“我现在既要有事业,又要享受生活。其实我已经过了事业拼搏期,所以我觉得一年接拍两部戏的工作强度就可以了。”与“补习天王”简俊杰分手之后,杨恭如一直保持单身状态,采访中她透露自己有追求者,只是还没有做好继续恋爱的准备,“一个人生活也很开心。”谈到身边好友纷纷结婚生子,作为旁观者的她会不会“恨嫁”心切,她表示自己现在顺其自然,不会定目标,妈妈也没有催她:“我不会羡慕他们,我把他们的儿子当干儿子来看。我相信只是缘分没到,没有遇到合得来的伴侣,我是爱情至上的人,觉得为结婚而结婚很没有意义。”对于遇到合适的人会不会闪婚的问题,杨恭如表示这个很难说,如果遇到合适的人的话也有可能这么做。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