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迅获赠百万“豪宅” 神秘送礼者疑为绯闻男友

2009年09月29日07: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前方报道组



周迅获赠紫檀建筑模型喜不自禁
周迅获赠紫檀建筑模型喜不自禁

房祖名与“王先生”沟通
房祖名与“王先生”沟通

周迅获“王先生”赠送388万“紫檀豪宅”
周迅获“王先生”赠送388万“紫檀豪宅”

  搜狐娱乐讯 史玉柱780万拍下名画、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激动脱衣献吻——这些都不是昨晚芭莎明星慈善夜的最亮点。全场的高潮在于一位神秘的“王先生”出现,这位神秘的幕后操盘手通过电话请房祖名在现场用388万的天价代拍下了“紫檀官宅配殿建筑模型”,并当众赠与了周迅(环保官网),令影后脸上难掩羞涩神情。这位神秘的“王先生”究竟是何许人也?他和周迅究竟是什么关系?

  让我们先回到几个月前。今年6月,传出消息,周迅和相恋多年的造型师李大齐分手。紧随其后,又有媒体报道称,周迅的新男友是地产大亨之子,人称小王朔。据圈内人介绍,这位小王朔浪漫多情,之前交往的几位女友也大都是娱乐圈中人。另有媒体报道称,小王朔送给了周迅一辆劳斯莱斯汽车,在4月份,成龙的生日宴上,小王朔还载着周迅赴宴,两人双宿双飞,让人艳羡。据说,当晚的生日宴结束后,吃完夜宵的小王朔载着周迅和房祖名还在长安街上来了次竞速比赛,而更有圈内人表示,周迅之所以认识小王朔,还是因为房祖名的介绍,早在周、王两人相恋前,房祖名和小王朔就是朋友。

  昨晚的芭莎明星慈善夜上,慈善竞拍进行到后面阶段,也出现了一名神秘的“王先生”。这位“王先生”在拍卖的后半段一直在跟房祖名保持通话,最终,房祖名代“王先生”以388万拍下了一座紫檀做的官宅模型,当着众人的面,房祖名对大家说:王先生说把这座模型送给周迅小姐——全场一片惊呼。此时的周迅也有点惊讶。走上台接受这尊拍品的周迅,说了一句很耐人寻味的话:“我很感动”,也许,周迅是感动于这一晚有这么多人将爱心献给了患上大病的儿童,或者,她还感动于一些别的东西——站在一边主持节目的柯蓝似乎一语泄露了天机,在总结这一环节的拍卖时,她说“我感受到了友情和爱情……”

  领完“豪宅”,走下台后,周迅开始低头发起了短信,还未等活动完全结束,她便匆匆离开了。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