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最后的99天》摘冠 段奕宏张涵予独“剧”魅力

2009年09月28日14: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一冷一热激情碰撞
一冷一热激情碰撞

兄弟联手
兄弟联手

  搜狐娱乐讯 由段奕宏张涵予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最后的99天》昨晚率先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摘冠落幕。影片中两位硬汉的精彩对决为该剧增色万分,其中的一段段奕宏拷打张涵予的戏份与《风声》中的酷刑戏如出一辙,这段戏份也被誉为两位硬汉在演技的激情碰撞和在内心上的一次精彩交流。

  《最后的99天》讲述了新中国成立前夕,为掩护民主人士北上参加政协会议,共产党人肖昆(张涵予饰)和同父异母的兄弟、国民党军官肖鹏(段奕宏饰)展开了殊死搏斗。故事的核心矛盾——对民主人士的争夺在这对兄弟间展开,伴随着家族中谜团重重的纷争,两兄弟上演了一段复杂悲怆的家国情仇,这也成为了该剧最大的看点。剧中,随着矛盾的展开,兄弟两人的对决逐步明朗加剧。其中的一段段奕宏拷打张涵予的戏份堪比《风声》中的残暴戏份,这段戏份也是两位硬汉在演技的激情碰撞和在内心上的一次精彩交流。

  无独有偶,在即将上映的电影《风声》和《最后的99天》中,张涵予都遭遇了严刑拷打。对此,张涵予都不忘力挺弟弟段奕宏:“与《风声》相比,《最后的99天》温和多了,毕竟是弟弟段奕宏亲自下手,他于心不忍。但在《风声》里是被王志文下黑手,绝对是骇人听闻的手段。”而观众对于段奕宏的此段表演更是大家赞赏,不少观众认为,段奕宏将肖鹏对哥哥内心的感情和对党国的情怀纠结于心,表现出的矛盾和挣扎丝丝入扣,与张涵予的搭配一冷一热,独“剧”魅力。

  据悉,《最后的99天》自开播以来,收视一路飙升,昨日率先在北京影视频道摘冠完美落幕。30日,该剧还将席卷天津、云南、重庆和福建四大卫视,与影片《风声》同献国庆。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