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快女巡演服装设计稿曝光 郁可唯刘惜君造型百变

2009年09月28日10: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刘惜君演出服

刘惜君演出服

郁可唯演出服

  搜狐娱乐讯 随着09快女巡演上海站的即将启动,演唱会的诸多细节也开始逐渐揭开神秘的面纱。继快女巡演舞美曝光之后,近日,笔者第一时间目睹了主办方为快女10强量身打造的精美演出服,从目前已经曝光的众多设计稿可以看出,在巡会演唱会上快女10强们造型百变,将打造一场精美华丽的视听音乐饕餮。

  对于一场演唱会而言,美轮美奂的舞美效果和精美绝伦的服装造型都是至关重要的。快女比赛的舞台上,十个初出茅庐的小姑娘在造型师的打造下,经过几个月的磨练,迅速成长为粉丝心中的Super Star。为了让她们在巡演上再放异彩,主办方特意邀请国内顶尖设计师为她们量身打造了更加精美的服装造型。据透露,除了服装款式是为每位快女精心设计的以外,在对面料的选择上也十分考究。笔者看到,在为刘惜君设计的服装中就选用了飘逸的纱制面料,以衬托她的清雅脱俗。在舞台上颇有大将风范的郁可唯将会穿上希腊女神般的长裙,在她的服装造型中,主办方特意用轻薄的面料只做了裙摆,以衬托她唯美空灵的唱腔。最富有新意的就是江映蓉的服装了,一套连身短裙中大胆的选择了人造羽毛作为裙摆,性感与狂野的气息在服装上就已展露无疑。而江映蓉的另一套服装则被设计为了有着燕尾服外套的改良式西装,一顶经典的礼帽更是让中性气质中发散出无尽的性感。

  随着快女巡演的启程,快女们将在上海(10月7日 订票电话: 021- 62702588)长春(10月10日 订票电话:0431-85077887)、杭州(10.17 订票电话:0571-87914288 -806)、温州(10.18 订票电话:0577-114)、株洲(10.23 订票电话:0731-85168555)、北京(10.30 订票电话:010-65903399)、成都(10.31订票电话: 028-84457822)、南京(11.21订票电话:025-84676695)等地展开巡回演唱。尽管巡演还未开始,从目前已陆续曝光服装造型和梦幻般的舞美设计,再加上十位快女的精彩表演,我们有理由今年的“特步快乐女声2009全国巡回演唱会---让运动与众不同”必定会再次轰动全国。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