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安志杰拍《玉观音》艳福不浅 谢婷婷千里探班

2009年09月28日09: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日,据知情人透露,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妹妹将秘密抵达重庆,探班新版《玉观音》剧组,与在剧中饰演毛杰的演员安志杰千里来相会,以解相思之苦。

  新版《玉观音》重庆热拍,谢霆锋的妹妹谢婷婷千里探班

  新角色安志杰挑战“舅子”谢霆锋

  谢婷婷的男友安志杰因为帅气的外形,出色的身手,以及叛逆的气质,被《玉观音》选中饰演毛杰这个角色,但与旧版不同的是,新版的《玉观音》毛杰和毛杰的哥哥毛放同时由安志杰一人承担,这将为安志杰提供了更多的表演空间。碰巧“大舅子”谢霆锋早年也演过电影版毛杰的角色,由于角色的相同,和谢婷婷的恋人关系,安志杰的饰演理所当然要和谢霆锋的演技进行比较。但出人意料的是,这位准“妹弟”却笑说不敢看霆锋版毛杰,因为他是个没有野心去超过别人的人。

  为了爱谢婷婷重庆探班有情郎

  安志杰和谢婷婷早前就被传出恋情,但不久前两人才公开。安志杰还大方表示希望有一天能和谢婷婷情侣档演出。安志杰也首度表示已经考虑过准备结婚,“如果结婚,婷婷绝对是最好的结婚对象。”他透露,自己也很羡慕霆锋和柏芝的“合家欢”,所以想要稳定之后把结婚生子提上日程表。

  《玉观音》开机仪式上安志杰还被问及谢婷婷是否会来重庆探班,安志杰很坦然说:“她最近比较忙,不知道有没有时间来探班,我不停跟她说重庆有多美,她没来过,婷婷很喜欢吃麻辣火锅,我也很想带她去吃。”而记者获悉,就在剧组刚刚开机不到一周时间,远在香港的谢婷婷就已耐不住相思之苦,千里迢迢前来探班安志杰。据悉,谢婷婷已经秘密抵达重庆,而安志杰也表示,在不影响剧组拍摄进度的情况下会尽量抽出时间多陪婷婷,并赶往机场亲自接机。

  记者胡晓实习生郝栩甲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