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千亿少奶徐子淇秀诱人身段 深夜夫妻齐运动(图)

2009年09月28日09: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徐子淇和李家诚

何超云与弟弟猷启盛装出席晚宴,但对赌王的病情依然封嘴

张王幼伦(右一)与丈夫(左一)张力正亲自迎接特首曾荫权伉俪

  中新网9月28日电昨日千亿富商李家诚(Martin)、妻子徐子淇、好友何超云,等出席了在香港理工大学赛马综艺馆举行的“Music First音乐会”,千亿少奶奶徐子淇表示今年很重视健康,不管多晚,都会和老公在家做运动,跑跑步机。

  “香港”明报消息,穿上晚装衬珠宝的子淇,大秀诱人身段。Martin与太太互赞:“子淇现在最Fit,希望她吃多些,担心她太瘦。”子淇则回敬丈夫:“他最近也瘦了少少,我们一家人最喜欢一齐游水做运动,而我和Martin每晚也靠跑步机减肥。”Martin笑言Leanna没运动细胞,相信她的音乐天分较好。

  子淇自嘲小时候曾8音不全,反而长女李晞彤(Leanna)颇有音乐天分,欲栽培她成为个人兴趣。她说:“她有一座小电子琴和麦克风,又喜欢拿麦唱歌,很可爱。不过她年纪尚小,待4岁才让她学弹竖琴,我们两母女一齐学,应该好得意,但绝不会强迫她。”

  子淇透露小时候曾学钢琴,13岁时已考取8级成绩,但背后原来大有文章。子淇说:““我知道很多家长逼小朋友学音乐,是为考取级数。当年我只能弹考试歌,不能弹自己喜欢的歌曲。考完试之后,有5、6年没有接触钢琴,因我的passion已变为压力。”

   子淇透露平日唱儿歌给女儿听,她有感而发地说:“音乐艺术其实可训练出来,例如小时候我8音不全,拍子不准,唱歌又走音,后来妈咪安排我学音乐,现在8音都全。”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