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勇者无敌》超越《潜伏》 张龄心转型成功受赞

2009年09月27日16: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张龄心娇美动人
张龄心娇美动人

  搜狐娱乐讯 “无论是剧情还是演员的表演,《勇者无敌》都不比《潜伏》差。”观众张先生说道。凭借悬念迭起的剧情和一众主演炉火纯青的表演,《勇者无敌》开播不久便迅速赢得了观众们的好评。尤其是剧中林雪飞的饰演者张龄心,把一个因爱生恨导致心理扭曲的角色给演活了,让人既愤恨又同情。不少观众都非常认可张龄心在剧中的出色表现,称这部戏是张龄心的转型之作,是她演艺生涯的一个重要转折点。

  “性感小妖”张龄心一向以青春俏丽、性感妩媚形象示人,此前在《永不瞑目》、《流星蝴蝶剑》、《A计划》等热门剧中均有过上乘表现,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由于出演了大多形象养眼的角色,“美丽”、“性感”几乎成为了张龄心的代言词,对于此次刻意扮老在《勇者无敌》中出演女特务,张龄心称是一次完美的蜕变:“《勇者无敌》可以说是我自己演艺生涯中的一个转折点。和陈宝国老师及剧中其他演技优秀的老师对戏让我受益匪浅,从他们身上我学到了很多东西, 尤其是演技有了一定的提升,这点我很自信。” 当被问及之后的戏路将从哪方面发展时,张龄心坦言会去挑战不同的角色,力求突破自我。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