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勇者无敌》夏盈难缠 王海燕片场大叫有特权

2009年09月25日17: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她是才智过人的女师爷柳含月,她是聪慧果断的谍报员蓝美琴,她所塑造的角色是冷静智慧的女智者,不张扬,但却吸引人,她是演员王海燕。直到军事悬疑剧《勇者无敌》的热播,片中伶牙俐齿的革命女政委夏盈让人发现了她的另一面,王海燕说自己是第一次演这么难缠的角色,夏盈有些压抑,但她自己有特权,能够在片场大喊大叫的宣泄情绪。

王海燕饰演的女政委夏盈
王海燕饰演的女政委夏盈

  演夏盈能让我大喊大叫

  《勇者无敌》是以解放前策反国民党军为背景,讲述了一系列重大军事事件中错综复杂的斗争关系,王海燕在剧中饰演的是土改工作队队长,后成为349旅政治部主任,在和战友周啸风的工作中,怀疑他是自己的杀夫仇人,但又由于自己的共产党员身份,在原则和大局为重的前提下,夏盈克制住自己的内心的悲愤,和周啸风共事,但是由于毕竟有深仇大很,于是在行动上,夏盈处处对周啸风刁难,给周啸风制造了不少的麻烦。

  王海燕表示夏盈其实是一个很压抑的人物,“夏盈的丈夫去世后,还要和自己认为的杀夫仇人共事,这对夏盈来说是个折磨,于是在和周啸风的工作中她会制造出很多困难,好在这个人物写得比较疯狂,有很多大喊大叫的戏,我演的时候也是比较过瘾的,”王海燕笑说后来发现其实大喊大叫是一种很好的宣泄方式。

  《勇者无敌》是我经历过的最冷的戏

  《勇者无敌》拍摄于去年冬天,大部分场景在京郊卧牛山完成,当时有媒体去探班报道说剧组环境特别艰苦,住的房间都是四面漏风,王海燕晚上睡觉的时候是全副武装,连头上都要带着帽子。

  王海燕谈起这段拍摄经历的时候说《勇者无敌》拍摄的时候正是卧牛山地区最冷的季节,大雪封山,“我是全组穿的最多的人,棉袄棉裤好几层就不说了,光是暖宝我一次身上就贴过七个”,王海燕说《勇者无敌》是自己经历过的最冷的戏,现在想起来当时的场景都有些怀疑自己是怎么撑下来的。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