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慧重回母校拍片 《不如跳舞》张国立变老板

2009年09月27日15: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张慧《不如跳舞》剧照
张慧《不如跳舞》剧照

  搜狐娱乐讯 张国立自导自演的温情都市生活轻喜剧《不如跳舞》正在重庆热拍。该剧汇集刘蓓、韩雨芹、李菁菁、买红妹、范明、娟子、谭洋、来喜等实力演员,可谓阵容强大。日前,青年演员张慧也加入了“跳舞”团队,剧中并将以专业舞蹈演员身份亮相。再度重回母校拍戏,张慧感慨万千。而连“张国立院长”都变成了“张老板”。

  毕业于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的张慧有着典型重庆妹子的娇俏与火辣,凭借充满灵气的表演特色,张慧在校期间便被导演挖掘出演热播剧《宋莲生坐堂》、《龙非龙凤非凤》等。毕业后的张慧不但再次被张国立院长邀请参演王海鸰编剧的跨年代情感大戏《相伴》,还最终签入北京国立常升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为正式签约艺人。

  日前,《不如跳舞》在重庆开机,张慧又将在剧中一展芳容。据张慧透露,《不如跳舞》是在她母校门前拍摄的,再次回到“美视”学院,跟校友一起走在校园里,看着那些新鲜面孔,觉得感慨万千。现在“张国立院长”已经正式成为她的老板,这个角色的转换也是她曾经一直梦想的,希望能够演绎更多精彩的作品。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