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勇者无敌》北京卫视热播 陈宝国当“修车工”

2009年09月27日14: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大型军事悬疑剧《勇者无敌》目前正在北京、东方卫视热播,剧中除了夏盈“伶牙俐齿”事事讲原则,处处讲纪律让观众大称有些受不了之外,陈宝国饰演的周啸风也常出其不意的给观众来一些戏谑的情节,比如在奔往新九军的路上,他就出乎观众意料的当了一次“修车工”。

  担纲《勇者无敌》主演的陈宝国在该剧北京卫视开播的发布会上就曾呼吁观众要关注这部好看的悬疑剧,从开播到现在平均7.6左右的收视已经充分说明了这部电视剧的好看。而近期《勇者无敌》制片方金鼎影视传媒集团更是召集了众多业内专家、学者和相关媒体召开研讨会,对本剧取材的真实、表现的贴切、情节的紧凑、悬念的更迭进行了讨论,大家对陈宝国的出演表示赞扬,对剧情的设置表示认可。而剧中为数不少的戏谑情节更是令观众啧啧称道,比如夏盈“凡事都是铁板订钉”式的的不加变通,焦参谋“木乃伊”式的的假死复生,军统谢专员的“美食式”发泄愤怒等等都成为看点。而接下来周啸风在深入新九军进行策反时的一系列表现,令该剧的欣赏指数又将直线上升。

  周啸风在完成抓捕第一只“野狼”的任务后,因为军情紧急需要迅速赶往新九军军部,而他的速度再快也没能快过国民党重兵五十三师的夜以继日,终于在两军即将会师的前一夜,周啸风与其迎面相逢。而此刻身处危急中的周啸风再次以他的机智和沉着应对了即将来临的杀身之祸,先是黄鹞的挺身而出,后是周啸风连哄带骗的帮一群小兵修坏掉的汽车,并借机套取一系列军事情报,临走还带走一个不谙世事的小兵。

  一比三折的剧情加上陈宝国带点儿“混不吝”的痞气,周啸风的整个人物仅仅在二十分钟以内就鲜活、生动起来,流畅的剧情结构牵引观众提心吊胆的同时,又忍俊不禁为其击掌叫好,锁定北京卫视,继续关注《勇者无敌》,看周啸风越战越勇的精彩!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