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郭富城被爆年底将结婚给熊黛林名份 经纪人回应

2009年09月27日12: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9月27日报道 随着刘德华(作品集)黎明结婚的消息相继被踢爆,昔日的四大天王中,转眼只剩郭富城还独守阵地。不过,日前有媒体报道郭富城最近已与郭妈讨论过婚事,年底可能给熊黛林一个名份。随后,郭富城经纪人小美出来否认他即将结婚的消息。

  姑且不论这次结婚消息的真假,按照目前的形势来看他年底结婚的可能性不是很高,原因在于由郭富城、郑伊健、阿Sa、谢霆锋任达华、等一线明星主演的电影《风云2》将在年底上映,出品方橙天娱乐和郭富城本人对《风云2》都非常重视,此前,为了让自己的身材更符合步惊云的角色,他在自己的化妆间放上哑铃每天练举重,让自己成为“肌肉男”。而在未来的四个月中,郭富城将会在全国各地来回做《风云2》的宣传活动。

  据介绍,《风云2》于12月17日全国公映,由橙天、嘉禾、寰宇共同投拍,是中国首部投资过亿、全程于摄影棚内置景再融合蓝幕场景的电影,由成功执导过《见鬼》的导演彭顺、彭发兄弟导演。影片中特技多达1000个,是名副其实的特技武侠大片。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