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动画片《麋鹿王》首映 蔡明郁可唯呼吁重视环保

2009年09月27日08: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文

  搜狐娱乐讯 国产3D动画《麋鹿王》于9月26日在北京举行了首映式。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会长杨步亭、中影副总、中国儿童电影制片厂长江平、主题曲演唱者郁可唯、以及本片特邀嘉宾蔡明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据悉,《麋鹿王》以“麋鹿”为题材,讲述了一个具有东方传奇色彩的爱情故事。影片联合《功夫熊猫》技术班底,借助中科院的先进技术和设备,使这部电影在视觉和画面效果十分精致,影片还使用了3D模拟技术中焰火、烟雾等增强画面真实感的特效。今年的华表奖上,《麋鹿王》以第一名的成绩获得了动画片大奖。之后又被中宣部推荐为国庆献礼影片。

  当天到场的蔡明、郁可唯也作为公益推广人打出了保护动物、爱护自然的概念。几位嘉宾表演了一段根据影片故事走向设计的对白,表达了对环保的看法,并呼吁大家注重环保。片方代表还向到场嘉宾赠送了一个神秘的盒子,用金钥匙打开之后,一只白色的麋鹿模型展开在众人面前,这一礼物的寓意是“放生”,也是当晚活动又一个跟环保相关的主题。作为主题曲的演唱者,这部电影的主题曲也是快女实力唱将郁可唯的首支商业单曲,她的出现,成为当天发布会的一个高潮。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