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建国大业》票房飘红 许晴被誉为最美“国母”

2009年09月25日14: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许晴饰演宋庆龄
许晴饰演宋庆龄

  搜狐娱乐讯 献礼大片《建国大业》自上映以来,票房不断传来捷报,据悉截止到昨日(24日)票房已过1.7亿,预计9天半时间能过两亿。昨晚,中影慰问陆航受阅官兵及《建国大业》放映活动在陆航阅兵村举行,主演许晴、刘仪伟、刘劲等出席,受到官兵热烈追捧,在观看完影片之后,许晴更被众人誉为史上最美“国母”。

  中影日前在校园举行了《建国大业》的放映活动,受到师生的广泛赞誉,而这次前往军营慰问官兵更是受到热捧,各位主创一出现就被官兵们热情地围住,许晴、刘仪伟、刘劲等均忙不停地为年轻小伙子们签名或者合影留念。《建国大业》自上映以来,票房大捷,无论从观众层面、年龄层都突破预计,可谓盛况空前。而中影也表示,除了校园和军营放映外,公益放映活动也将开展到农村和工厂,以争取最大的社会效益。

  《建国大业》汇聚了两岸三地百余位明星的鼎力加盟,影片自上映以来在观众中也获得了较好的口碑。不少观众表示虽然有那么多明星助阵,但是导演还是在有限的时间里面给予了他们合理的安排,看得出来在情节安排上、配乐上、故事节奏上也都下了不少功夫,堪称主旋律电影新的典范。其中担纲女一号饰演“国母”宋庆龄的许晴也得到了大家的肯定,虽然之前也有不少演员演过宋庆龄,但是许晴还是凭借其优雅知性、从容淡定的神态举止较好地诠释了这个角色。

  虽然许晴在接演这个角色之前,担心的是自己与角色间的年龄差距,许晴为了演好这个角色,阅读了不少资料,参观了宋庆龄故居。许晴在片中的造型简简单单,黑色旗袍,灰色披肩,但许晴身上强大的气场还是让观众为之赞叹,称她为史上最美“国母”。不少观众表示,宋庆龄从家里走出来目睹了士兵因保卫自己在家门口架起一道道屏障后劳累熟睡的场景很能触动观众的情绪,充分显示了许晴的表演功力,而她能在这么有限的戏份里面表现出宋庆龄的风采,已属不易。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