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丑女3》昨晚顺利收官 无奈结尾惹争议

2009年09月25日09: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丑女3》昨晚顺利收官

无奈结尾惹争议

  搜狐娱乐讯 青春歌舞片《丑女无敌》(第三季)播出近一个月之后终于在昨晚上演大结局,顺利收官之后的《丑女3》却并不怎么让观众满意,林无敌被捕的结局却让人无奈,在观众间引起争议。

  《丑女无敌》(第三季)作为国内首部歌舞片以新颖的歌舞形式登场闪亮电视荧屏,造成了轰动效应。虽然全新的歌舞形式在观众看来褒贬不一,但是个性鲜明的各个角色和错综复杂的剧情依旧是《丑女无敌》的最大亮点,观众也被精彩的故事所吸引。观众对“林费恋”期待了近一个月,希望在大结局中看到林无敌(李欣汝饰演)和费德南(刘晓虎饰演)能够再续前缘,可是看到的结果却颇让人无奈。林无敌和费德南之间的感情纠葛将延续到第四季,而雷囧(邓安奇饰)和阿黛尔(顾璇饰)能否成为他们感情职之间的最大障碍则是观众最关心的问题。

  虽然全剧以林无敌的哈哈舞谢幕,但是林无敌却意外的被警察带走。而欠下巨债之后的李安瑞却人间蒸发使得准备奋力一搏的费德南失去了对手,再次陷入窘境。雷囧却突然从一个穷小子变成了亿万富翁,而那个神奇的阿黛尔却不见踪影。这些没有结果的线索在网友间形成巨大争议,纷纷猜测第四季的剧情走向,更有网友推测林无敌为雷囧狂赚1个亿是个“大毒枭”,所以才被警察带走……

  虽然导演给观众留下了无数悬念和不解,但是观众们对《丑女3》还是颇为满意,有网友表示:“这一季中我们看到了安茜找到了幸福,看到了费德南与吴庸的兄弟情,看到了娜娜与丑女俱乐部的和好,还有在剧集最后费德南安瑞之间的亲情。看到了雷囧对阿黛尔的善意的谎言,萌鲜果对叶蓉的一见钟情,还有就是无敌的认真执着……这一季的确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的惊喜。期待第四季更加精彩……”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