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红楼梦》水上情景秀 宝黛钗秀“看家”才艺

2009年09月24日16: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虽然历经15个月的艰难拍摄,新版电视剧《红楼梦》刚刚杀青,但李少红和她的团队似乎红楼缘未断。昨天,李少红宣布将于10月3日中秋之夜在上海长风公园银锄湖上推出《红楼梦》水上情景秀,同样由电视剧演员“宝黛钗”分别秀一把各自的看家本领:中国舞、芭蕾和昆曲。

  在发布会上,被问到同为中国第五代导演,张艺谋同期也将在鸟巢上演《图兰朵》,这是一种巧合,还是竞争时,李少红答“纯属巧合”。“我从来没有想到过会涉足舞台演出,所以更加不存在和他竞争了。最终让我们心动的还是《红楼梦》的魅力。”

  在进行该项目创作时,她以新版电视剧的原班创作人员和演员为主,再现了“天地鸿蒙、女娲补天、顽石出世、太虚幻境、天上掉下林妹妹、元妃省亲、宝玉成亲、黛玉葬花”等十个电视剧经典瞬间,以“真人、真景”的方式再造了一个水上舞台版的《红楼梦》。

  李少红透露,演出中“宝黛钗”演员均真人出演,服装造型场景以及经典场面力求原汁原味。电视剧中成年宝玉扮演者杨洋、少年宝钗扮演者李沁、饰演少年林黛玉的蒋梦婕和演完小梅兰芳又演小宝玉的于小彤以及李纨扮演者、芭蕾舞演员周毅等,将一同为观众带来水上芭蕾的风姿绰约。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