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风声》好看不怕剧透 宣传活动连轴转

2009年09月24日00: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离9月30日正式公映还有一周时间,谍战巨制《风声》已开始大造声势。前晚,在《风声》第一个镜头的拍摄地天津刚举办了全球首映庆典,昨天又在北京全天举办活动。在完整观影后,观众对这部影片给出了很高评价,他们认为,即使已经遭遇“剧透”,知道了结局,这仍是一部很好看的电影。


  风声大作

  宣传活动一个接一个

  前晚在天津举办的首映庆典以“且听风吟·声影传奇”为主题,在交响乐团奏响“风吟”、“风起”、“捕风”、“风影”及“风语”五大主题乐段的同时,导演和诸位主演依次上台。

  当天,感慨颇多的李冰冰在现场落泪;黄晓明苏有朋两人则“以唱代说”,分别演唱了《风声》和《明天》两首歌曲。另一首主题曲《且听风吟》的演唱者陈楚生也在当晚压轴演唱。对于《风声》的票房,华谊老总王中磊自信地表示:“《风声》的拷贝数量与《建国大业》基本持平,相信两部影片在国庆档期将获得双赢,《风声》票房预计可以冲3亿。”昨天,所有主创又在北京亮相走红毯、搞庆典,《风声》的气势着实“骇人”。

  在前晚和昨天的仪式上,全体主演一再阐述了自己对角色的理解。王志文谈起自己扮演的汪伪政府特务处处长时说:“他要想尽办法找到"老鬼"。他一直在人和兽之间徘徊,最后的结局也很悲惨。”

  在北京的活动上,全体主创还以砸光盘的形式表达反盗版的心愿。

  明星云集看《风声》

  昨晚,《风声》的监制冯小刚放下手头工作,携《唐山大地震》女主角张静初参加了《风声》的首映仪式。此外,大批明星包括滕华涛、马伊琍、黄磊、巩新亮、郝蕾、余男、俞飞鸿、李霞、许戈辉、孙淳、陈小艺、小宋佳等更是“闻风而来”。

  知道了剧情一样好看

  在之前的小范围放映后,《风声》在业界口碑颇好。昨天,《风声》的完全版首次亮相,从影院走出来的观众几乎都在对剧情、演员进行讨论。

  绝大多数观众对《风声》的整体质量十分肯定。观众王先生说:“虽然故事不像《东方快车谋杀案》那样的传世经典一样严谨,但编剧技巧已经相当高了。”

  从看片过程中到观影后的讨论,找“老鬼”是观众最感兴趣的话题。许多观众认为,没看的观众别打听结局,这样看电影时会更有乐趣。不过,观众们也表示,即使事先知道了剧情,《风声》仍是一部值得欣赏的好电影,一位看了两遍的观众说:“两次看的感受完全不同,第一次在猜"老鬼",第二次欣赏到了更多内容。”

  闻风而来

  观众接受酷刑场面

  对于之前盛传的片中大量酷刑场面,观众基本表示可以接受。影片一开始,观众徐女士害怕地捂着眼睛,但看过全片后她说:“一些镜头对心理上是有冲击的,但完全能接受,尺度把握得不错。重要的是这些并不是画蛇添足,都在为剧情服务,没有进行刻意的夸张处理,导演很为女观众着想。”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