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献礼片轮番热映 成泰燊《大地》节后上档

2009年09月24日13: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成泰燊《大地》拍摄现场
成泰燊《大地》拍摄现场

  搜狐娱乐讯 随着祖国六十周年华诞的临近,献礼片纷纷将上映日期定在国庆节之前。而由著名演员成泰燊主演的献礼片《大地》制片方特地将上映日期选在了国庆之后的10月13日,首映地点也定在了片中主人公宇文辉的故乡河南。由于该影片讲述的是科研工作者宇文辉的一生,有业内人士将该片与同类题材的献礼片《袁隆平》作比较,两部电影中的时代和地域背景虽然有所差别,但同属人物传记类影片,在不久前举行的华表奖颁奖典礼上,两部影片也都有不错的成绩,自然成为会引起相关的比较。

  目前正在拍摄新戏的演员成泰燊,在剧组接受某周刊探班记者的访问时表示,并不介意有人将自己的作品和其他影片做比较,有比较、有争议,反而能够体现出一部电影的价值,不论是从题材还是从演员上的比较,都说明电影在一定程度上得到了关注,有褒则有贬,广泛接受各方的意见与建议才能进步。宇文辉与袁隆平是两个不同领域的杰出代表,他们背后还有无数人为同一事业做出了不朽的贡献,而作为演员,成泰燊则表示,用自己的真诚去诠释好这些英雄式地人物,本身就是一种自我价值的提升。作为献礼片,我们似乎不能用观看其他类型电影的视角来看待,应更多一份敬意与感激。随着国庆节的来临,同类影片纷纷在近期献映,对于节后上映的《大地》,成泰燊表示并不存在票房压力,能够出演此片为祖国六十华诞献上一份礼物,是他作为演员应尽的责任。

  据悉,成泰燊近期虽忙于拍摄新戏,但在《大地》上映时他将专程从广西剧组赶往河南参加首映礼,也希望届时该片能够得到影迷朋友一如既往的支持与认可。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