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麦田》获好评 范冰冰黄觉“互捧”(图)

2009年09月24日09: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黄觉抵江城笑逐颜开
黄觉抵江城笑逐颜开

黄觉(左)与范冰冰对视
黄觉(左)与范冰冰对视

  搜狐娱乐讯 在得到了北京、沈阳两站首映的极好反响之后,《麦田》剧组在导演何平的带领下于23日抵达“江城”武汉进行全国第三站的宣传造势。

  黄觉:最轻松的一次拍摄经历

  主演黄觉在接受采访时说,以前自己饰演的坤士角色大多需要他“端着”,而《麦田》中的逃兵角色首先由于外形上的蓬头垢面,致使自己也可以“撒欢儿”地演。此外,黄觉还表示,“暇”是目前为止自己饰演过的最接近他本人性格的角色。虽然拍摄条件很艰苦,但黄觉却说,他很享受这一次拍摄的过程。

  范冰冰:黄觉受伤最多

  在被问到在本片中谁更“辛苦”时,范冰冰对于戏里的搭档黄觉赞不绝口:“他(黄觉)是我们这部戏里受伤最多的,非常拼,非常努力。”对于这样的夸奖,黄觉则笑言:“她(范冰冰)比我要努力得多。”

  作为武汉的常客,黄觉坦言喜辣的自己非常喜欢武汉知名的“辣得跳”(菜名),虽然辣得流眼泪,但是够“过瘾”。上次来武汉是在宣传李少红导演的电影《门》的时候,每次来汉,黄觉都会大吃特吃一番。

  看过试映片的武汉当地媒体认为《麦田》画面优美,令人赏心悦目,此外,男主角黄觉的表现也被众多媒体评价“很出彩”。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