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麦田》转场武汉 黄觉笑言是“脏乱差”农民工

2009年09月23日18: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在结束了北京沈阳两地的宣传之后,何平导演备受期待的大片《麦田》剧组今日转战武汉,何平率主演黄觉范冰冰王学圻、杜家毅等人与江城的观众和媒体见面。许多媒体在今天上午率先观看该片,片中扮演秦国逃兵“暇”的黄觉给大家带来不少惊喜,而黄觉在谈到自己的角色时则笑言有点“脏乱差”,等同于现在的农民工。

黄觉来武汉宣传《麦田》
黄觉来武汉宣传《麦田》

黄觉与范冰冰
黄觉与范冰冰

  电影《麦田》讲述的是黄觉饰演的秦国大兵“暇”为了回家收麦子逃离战场,在路上遇到了年轻的秦兵“辄”,并误入了赵国由范冰冰保护的一个“寡妇城”。二人为了存活谎称自己是赵人,并向全城妇孺假传赵人打胜仗的消息……记者会现场有人问起黄觉怎么看待自己这次在片中的颠覆以及对角色的理解,黄觉表示:“我觉得我演的就是个农民,到了收获的季节我就要去做我本分的事—回家收麦子,‘暇’就很像现在进城打工的农民工,他想法或许很轴,但仔细一琢磨其实一切也都是情理之中。”

  谈到对武汉的印象,黄觉回忆到第一次来这是为某啤酒品牌拍摄广告,当年青涩的他自然是没少被广告导演数落。而这次携带最新电影作品回到武汉,黄觉的脸上多了几分自信和成熟,他多年来在表演上的历练和进步也是有目共睹。

  晚上,《麦田》剧组转场武汉五家影院,与参加点映的观众见面互动。而影片美轮美奂的画面加上幽默的故事和逗趣的台词,更让众多观众大呼过瘾,看来黄觉为影片做出的牺牲确实没有白费。(zm/文)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