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声震八方》第九期“风声”水起

2009年09月23日17: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声震八方》掀起红色影视经典歌曲热潮,带你重回那激情燃烧的岁月,《风声》主演苏有朋再现荧屏,展示成熟男人的风采。《风声》主题曲《且听风吟》演唱者陈楚生带您走进《风声》的诡异世界。明星大腕重磅出击,崭新乐队更让你眼前一亮,“部落乐团”惊现完美高音;“寿乐团”风格多变个性登场,告别演出感动上演;“麦莎乐队”古灵精怪、多才多艺;“九拍小子”机灵可爱,上演小沈阳模仿秀。“快乐玩音乐 表现你自己”——《声震八方》即将“风声”水起,点亮荧屏!

“风声”水起

  苏有朋和陈楚生的出现让人很容易联想到即将于9月30日上映的由华谊兄弟、上影集团和天津电视台联合出品的中国首部谍战大片《风声》,而就在刚刚过去的9月22日天津卫视还直播了《风声》全球首映庆典,盛况空前!影片中“白小年”的扮演者苏有朋虽然已经步入影视圈,但提到唱歌还是特别的偏爱,所以借此次在天津拍摄宣传《风声》之际,还来到了天津卫视《声震八方》的音乐舞台上作为两支乐队的领队倾情助阵,并献上两首歌曲《珍惜》《你可以不懂》。由他带领的“部落乐团”更像一支迷你的合唱团,因为他们之中包括了高音、中音、低音。另一支乐队“九拍小子”可不的了,虽然他们都是小朋友,但其中有一位名叫郭德铁的成员不但名字很特别,而且还会模仿郭德纲小沈阳,小小年纪的他们竟然挑战这首让全中国人都热血沸腾的《红旗飘飘》。

  电影《风声》主题曲《且听风吟》的演唱者陈楚生自从07年获得快乐男生的总冠军之后就一发不可收拾,作为实力唱将的他受到了许多歌迷的欢迎。陈楚生带领的“寿乐团”虽然寓意是希望乐团能够长寿,长久地走下去,但是这次在《声震八方》的演出是她们的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演出了,所以情同姐妹的5个女孩子把一曲饱含深情的《送别》作为她们唯一一次演出的曲目。另一支“麦莎组合”带来的《地道战》像一股狂风席卷《声震八方》的舞台,几个小伙子非常古灵精怪,他们没有鼓,而是用剪刀和字典模仿乐器的声音。“麦莎”队员之一张旭还通过《声震八方》的舞台向自己的妈妈说出了隐藏在心中多年的一个秘密,原来早在张旭毕业的时候,妈妈想让他去考军校当一名军人,但张旭对音乐的热爱和痴迷让他在体检测视力的时候故意说错,结果就没有被军校录取,妈妈很伤心,张旭却很高兴,他自己来到北京做他喜欢的音乐事业,如今张旭和他的乐团也算是小有成就,虽然如此,张旭心里还是对妈妈有很深的歉意。

  在本期的《声震八方》中苏有朋带领的“部落乐团”以及“九拍小子”组成的红队,陈楚生带领的“寿乐团”和“麦莎”组成的黄队,将要接受“声震大舞台”、“快乐玩音乐”、“挑战人气王”三个环节的连续挑战。不仅如此,他们还要挑战《神话》《甜蜜蜜》《落地请开手机》《情深深雨蒙蒙》《还珠格格》《过把瘾》《大长今》等经典影视歌曲。

  天津卫视9月25日周五晚21:00《声震八方》播出。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