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司马TA呀》第七集:美女无罪

2009年09月23日11: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美女一般是不说话的,不过美女一说话往往语不惊人死不休,张曼玉说“明星只是一时,演员才是永远” 她回避着做明星的光彩,却强调着做一个演员的重要性,她的自信来源于她的表演。而帕丽斯希尔顿也有一句经典名言:“People think I'm stupid. But I'm smarter than most people.”(人们认为我是傻瓜,其实我比大多数人都要聪明。),全世界数她的话题多,这也为她带来了成功。杜拉拉说:you deserve it. (你值得拥有),这三个美女虽然路子不同,话题不断,不过她们聪明、自信,并且很好的处理了漂亮会惹来的问题。人们关注她们,也绝不仅仅是因为外表。美丽不是永恒,美丽也不是错误,智慧和自信才能决定你的人生价值。美女再好看,也得经得住时间考验,经得住人评论,笔记本再花俏,也得禁拉禁踹禁折腾……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