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快女五强喜获首份代言 全国巡演十月开唱

2009年09月23日08: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徐丹岚/文

龙丹妮现身
龙丹妮现身

点击查看更多现场图片
点击查看更多现场图片

  搜狐娱乐讯 09“快女” 刚新鲜出炉就迎来了第一单代言。昨天(9月22日)上午,“快女”五强江映蓉李霄云黄英郁可唯刘惜君集体现身特步和天娱传媒的签约仪式,担任形象代言人,并宣布将于10月7日在上海举行“快女”全国巡回演唱会的第一场。这也是快女“五强”决赛后的首次集体代言。

  江映蓉乱发夺目 减肥目标95斤

  发布会现场,五位“快女”身着运动服依次登场,并演唱了她们各自的单曲。一头乱发新配上一曲《野》,江映蓉将“一跳起舞来满脸都是头发”的江氏特色发挥到淋漓尽致,博得全场最高呼声。对于即将到来的快女巡演,她直言正在减肥中:“我的目标是瘦到95斤,希望在3个星期内做到,虽然我天生骨架宽,不容易会瘦哈。”

  李霄云爱篮球桌球 俞灏明王栎鑫抢做女婿

  问及私密运动癖好,心情大好的“快女”们频频爆料:一向最喜爱运动的李霄云说最爱篮球与桌球,看上去最柔弱的刘惜君自嘲最喜欢散步和睡觉。同门师兄俞灏明、王栎鑫、朱梓骁到场助阵,不仅为小师妹送上祝福,出道两三年的“快男”们还不忘推销自己,愿意“入赘做女婿”。

  郁可唯坐地铁去故宫 生活依旧维持现状

  从默默无闻到粉丝成千上万,“快女”们一夜走红后,是否适应娱乐圈,是否学会面对媒体?郁可唯最先抢话:“其实现在生活还是维持原来的状态,我最近刚坐地铁去了故宫。如果街上被陌生人认出来,就say hello这样。”而李霄云则称,以前上台手会抖,经过比赛的历练,现在越来越从容。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