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孙红雷上“白云山” 代言口炎清

2009年09月21日16: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影视红星孙红雷将于本月10日到达广州,代言广州白云山和黄中药的“口炎清”系列产品。近年来,孙红雷成功塑造了多个经典的形象,特别在电视剧《潜伏》热播后,孙红雷更是大红大紫。聘请孙红雷代言“口炎清”系列产品,这是白云山和黄中药在09年的经济寒冬下,做出的又一次“惊人之举”。


  广州白云山和记黄埔中药有限公司是由广药集团旗下原“白云山中药厂”与华人首富李嘉诚先生“和记黄埔集团”合资成立的公司,成立以来可谓逆势飘红,在医药行业大整顿的大萧条背景下异军突起,以每年30%的速度保持着高速增长,目前广州超亿元中成药品种不多于10个,白云山和黄旗下白云山复方丹参片、白云山板蓝根颗粒、白云山口炎清就占据三个席位。去年生产总值一举突破10亿元,成为成为广州市医药企业的一面旗帜,同时也成为中国华南最大中成药单体生产企业。尤其在今年,全球经历了经济寒冬,而白云山和黄在这样严峻的形势里,凭借灵活的营销模式,开阔思路,也凭着过硬的品质,逆市飘红,产品同比增长30%以上!

  聘请孙红雷作代言人,这是白云山和黄中药重要的战略举措,在竞争日益激烈的普药市场中,如何提升企业与产品的形象,提高消费者对产品的认可度,决定了公司的未来发展的方向。在经济寒冬中聘请孙红雷当代言人,展现了公司的实力。也用行动展现白云山和黄公司打造“现代中药先锋企业”的信心。

  《国家基本药物目录》的出台,国家医改正浩浩荡荡地进行。对于医药企业,这是一场前所未有的暴风骤雨。这场暴风骤雨将会带来医药行业的新一轮格局,以往的“带金销售”“高额提成”“以药养医”的模式正面临根本性的改变。像白云山和黄一样的医药企业,从一开始就着力于打造“优质优价”的药品,通过明星代言的方式,品牌在老百姓中进一步扎稳脚跟,将会在这场医改的暴风骤雨中获得更大的成长空间!

  随着孙红雷红遍大江南北,作为白云山“口炎清”产品的代言,则是孙红雷第一次走进医药行业。相信,孙红雷的明星效应与白云山和黄的名牌效应相碰撞,会产生出更激烈的火花,大放异彩。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