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米雪激动回应男友病危传闻:他们在乱写(图)

2009年09月22日00: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骆俊澎
  由金牌编剧于正与湖南经视共同打造的年代励志电视剧《大丫鬟》,近期正在横店热拍。继《家好月圆》后,TVB去年“视后”米雪在《大丫鬟》中出演继母,再度“使坏”。谈起最近有媒体报道她的男友尹志强病危入院,而米雪也连夜向剧组请假照顾男友的消息,她激动地回应说:“这完全都是他们编出来的,在乱写。”



米雪在《大丫鬟》中

  男友情况良好结婚要冲动

  近日,有媒体爆料,米雪男友尹志强病危入院,在横店拍戏的米雪也请假赶回香港探视男友。记者为此向米雪求证,她激动地否认道:“这件事情是无中生有,是香港媒体故意编造的,他们完全是乱写。”米雪透露,自己在《大丫鬟》中的戏份比较吃重,大概要到10月底才能杀青,这次她又饰演一个醋意十足、心狠手辣的阔太太。

  与男友尹志强相恋26年,两人感情笃深,即使男友患上鼻咽癌,米雪也无微不至不离不弃。
今年“阿姐”汪明荃罗家英完婚,米雪坦言作为两人的好友也非常为他们高兴,曾一度受两人感染萌生结婚冲动,不过她随即无奈说,“但有了冲动后感觉很快就没有了。”她坦言爱一个人很辛苦却很浪漫,“但有了冲动后感觉很快就没有了。”

  没想过阻击邓萃雯夺视后

  原定于TVB11月台庆月播出,由米雪、佘诗曼、杨怡联合出演的古装大戏《宫心计》被提早到10月播出,而惯常举行的无线年度颁奖却从11月延后到了12月4日,有媒体猜测,无线的举动纯属“私心”,是为了阻止这次在《巾帼枭雄》中有出色发挥的邓萃雯一人独大。因为邓萃雯的经纪约不在无线,所以无线忌惮她不是“亲生女”,希望辅佐自家演员上位。对此,作为上届视后的米雪表示,“这完全不可能啊,只是一个巧合罢了。我的经纪约也不在无线,夏雨的也是,所以视后视帝和签约没关系。”对于《宫心计》提早播出,又能够冲击本次的最佳女演员,米雪淡然道:“今年的好戏很多,很多优秀的演员都有努力的付出。要把机会让给新人。”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