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献礼片《惊天动地》首映 李幼斌郭晓冬军礼致敬

2009年09月22日15: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郭晓冬在首映礼上
郭晓冬在首映礼上

李幼斌(左一)、郭晓冬(右一)等人出席首映礼
李幼斌(左一)、郭晓冬(右一)等人出席首映礼

主要演员敬礼致敬
主要演员敬礼致敬

  搜狐娱乐讯 昨晚(9月21日),新中国成立60周年献礼片《惊天动地》在北京八一电影制片厂举行了首映典礼,该片将于今日上映。片中演员李幼斌、郭晓冬、侯勇等悉数到场,并在首映礼上行军礼向祖国致敬!

  《惊天动地》是“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国产影片推介榜”重点影片,该片讲述了我军某摩步旅在演习途中突遇特大地震,毅然赶赴灾区进行生死救援,奋力营救师生和受困群众,成功化解七顶山堰塞湖险情和化工厂次生灾害危机的感人故事。演员郭晓冬在该片中扮演一位化学专家,他认为,这个角色是一个挑战,“台词很多,还都是专业术语。”同时,他表示,能够参与这部影片的拍摄就是一种荣誉!作为一名军人,能够用这样的好题材电影向祖国献礼,备感欣慰与自豪。据了解,郭晓冬此次参加《惊天动地》首映礼,是利用其拍摄电影《摇摆de婚约》的转场间隙,专程从郊区赶来的。

  首映典礼最后,李幼斌、郭晓冬等人用军礼向祖国和人民致敬,以《惊天动地》向新中国六十华诞献礼!据悉,由郭晓冬主演的另一部谍战电影,也将于10月14日在全国上映。(文/呵呵)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