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热门美剧《英雄》中国选角 丁子峻10月赴美集训

2009年09月22日08: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连晚报 作者:郝岩
  随着热门美剧《英雄》第四季于北京时间9月22日在美国开播,该剧第六季在中国选角的步伐也越来越快。早前有消息称,剧组方面已锁定了丁子峻、吴彦祖(在线看影视作品)冯德伦等型男。记者昨天了解到,丁子峻已突破重围,即将于10月初赴美进行集训,如果没有问题,他将成为第一位加入好莱坞热播剧的中国演员。


  NBC频繁接触丁子峻

  据了解,《英雄》第四季主题依旧是英雄要做普通人,《越狱》的“T-bag”罗伯特·内帕,他将会扮演一群流浪英雄的领袖塞缪尔,并且会尝试招募更多英雄到他的队伍中。为了照顾影响力日益强大的中国市场,NBC决定第六季中加入华人演员。对于之前有媒体报道吴彦祖、丁子峻、冯德伦有望出演的消息,记者昨天致电各演员的相关经纪公司。丁子峻已经通过经纪人与《英雄》的投拍方正式牵手。记者了解到,由于这个角色要全部说英文,同时需要有武戏基础,丁子峻的海外背景及健康的形象和身手,是入选的最重要原因。

  10月将赴美参加集训

  作为一名香港演员,丁子峻在演艺圈经过多年打拼逐渐为人熟知。他刚入行时,就凭借《女人四十》获得香港金像奖最佳新人奖。之后,由他主演的青春偶像剧《上海之恋》、《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我爱河东狮》、《流星蝴蝶剑》等,让其拥有越来越多的观众群。由于俊朗的外形,以及流利的英语,他一直被海外市场看好,多次获邀参加国际电影展,并频繁和国外影视机构接触。他表示:“对进军国际影视市场十分期待和重视。”

  据悉,《英雄》第五季已经在紧锣密鼓地拍摄中,而第六季的筹备工作也已正式启动,新加入的这个中国男星的角色非常重要,因为涉及诸多打斗场面,需要在美国接受集训,而丁子峻将于10月初飞赴美国对相关细节进行洽谈,最后的戏份和角色也将在集训后知晓。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