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奇奇变身陈宝国妻妹 《勇者无敌》压力不小

2009年09月22日11: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周奇奇变身陈宝国妻妹

  搜狐娱乐讯 大型军事悬疑题材的电视连续剧《勇者无敌》正在热播。《勇者无敌》是由陈宝国、黄曼领衔主演的大型谍战剧。讲述了具有国民党少将和地下党双重身份的周啸风(陈宝国饰),如何在被挟持哗变的情况下,居中斡旋,最终漂亮翻盘的故事。剧中,周啸风与解放军女政委夏盈,从童养媳变为国民党女特务的林雪飞,小姨子易之梅和地下党员、唯一的助手刘芳侠之间的感情线索将是该剧一大亮点。英雄难过美人关。危机重重,疑云密布,且看周啸风如何绝地反击。新生代演员周奇奇(博客)在剧中扮演著名演员陈宝国的“小姨子”易之梅,在剧中与陈宝国有着多场对手戏。

  对于自己的第一个电视角色,周奇奇很有信心,尽管不是学表演出身,但她认为实践更重要。剧组的前辈们都很照顾她,教了她很多演戏的技巧,导演的耐心讲戏也让她更放松的投入到角色中去,而在刻画人物形象方面她也下了很大的功夫,希望大家能够喜欢她的表演。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