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央视静观艾美“狂”潮横扫 称不会急于引进

2009年09月22日11: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每日新报9月22日报道 近两年来,《广告狂人》《我为喜剧狂》两部美剧相继横扫艾美奖金球奖电视部分的奖项,在业界已经成为一种现象。

  两部热门“狂”剧也受到央视海外中心的关注,记者昨天采访了央视海外中心负责海外剧播出的工作人员,对方表示:“我们之前也引进过艾美奖获奖美剧,比如2004年10月播出的《我为卿狂》、在第57届艾美奖上火爆的《疯狂主妇》以及《人人都爱雷蒙德》等。虽然《疯狂主妇》的收视效果一般,但我们在审片和对国外剧集的选择上,还是和艾美奖保持着同一水准。”说到近两届艾美奖的热门美剧《我为喜剧狂》和《广告狂人》,工作人员表示,央视引进的海外剧已有多部准备在年底和明年年初播出,至于是否引进这两部美剧,现在还不能确定,“不是所有美剧都在我们的甄选范围内,比如《犯罪现场》这样的剧集就不适合在央视播出,《我为喜剧狂》和《广告狂人》这两部美剧我们也在关注,但是否引进现在还不能确定。目前央视也有一些非常优秀的海外剧将陆续播出,比如正在播出的新加坡剧《三十风雨路》,接下来我们还会陆续推出印度和泰国的电视剧。美剧当然也在我们的考虑范围之内,如果《我为喜剧狂》和《广告狂人》确定要在央视播出的话,我们会在第一时间通知观众。”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