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秀娜开天价吓走片商 刘嘉玲主演谭咏麟助阵

2009年09月22日10: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刘嘉玲将主演《七》片,令人期待
刘嘉玲将主演《七》片,令人期待

  邵氏电影最近密锣紧鼓筹拍曾志伟及叶锦鸿执导新片《七十二家租客》,原本属意周秀娜扮演性感尤物狄娜,岂料其经理人公司竟开出“五万元一组戏”的“天价”,令人咋舌!

  据悉,邵氏睇中周秀娜时,她尚未推出喷血写真及揽枕,手上“零筹码”的她却自抬身价,与一级女演员如张静初等看齐,吓人片酬令电影公司打消念头,席间更有人不满地说:“当自己是谁?”其实周秀娜大半年前接拍《绝代双娇》时要涂黑皮肤,尾段穿比坚尼,卖力演出只收约两万元片酬,想不到不久后即将身价倍数增长。

  今次志伟碌爆友情卡,邀得好友谭咏麟与自己斗追刘嘉玲,加上众无线艺员黎耀祥、黄宗泽及胡杏儿等合演,称得上星光熠熠,未知周秀娜得知痛失与志伟等同场,会否感到可惜?

  记者昨日联络《七》片监制乐易玲,她否认曾联络周秀娜:“TVB那么多艺员,没想过在外面找!”但昨晚周秀娜经理人说:“是有叫过我们帮手撑场,做什么角色未知。(开天价?)客串就一日,开人十万九千七么?(落实了吗?)都未开,到时等导演打嚟啰!”

  此外,周秀娜死敌Angelababy最近在日本发展顺利,为Elle Girl、Warner Bros及日本大型百货Lumine连手合办的活动宣传,百货公司更将Baby的巨型海报放在JR新宿站上盖!

  

(责任编辑:雷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