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杨幂胡歌谈经典恋爱 被评最佳荧幕情侣

2009年09月22日09: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谁是当今荧幕上最受欢迎的荧幕情侣?现在,在网上问这个问题,十个人有八个人会告诉你,是杨幂胡歌。最近,这两位新生代明星因出演了《仙剑3》中吵吵闹闹的欢喜冤家雪见和景天而人气大涨,不仅个人fans曾加无数,还被观众评为最佳荧幕情侣。两人的“爱情”甚至还簇生了fans中的新族群——专门支持杨幂和胡歌演情侣的歌幂派。而回顾杨幂与胡歌在荧幕上诠释过的爱情,会发现每段感情都相当经典,也难怪观众会把两人“打包”在一起支持了……

  经典爱之一:唯美爱 《聊斋—聂小倩》 聂小倩与宁采臣


  一个书生,一个妖女,一段不能为人妖两界所容的爱情……聂小倩与宁采臣的故事是《聊斋》中最经典也最为人所熟知的爱情故事。在杨幂与胡歌之前,著名影星王祖贤张国荣曾通过电影《倩女幽魂》将这段故事诠释得凄美动人。但是,杨幂和胡歌并没有受经典的影响,他们以自己的理解诠释了一段崭新的人妖绝恋。在这段恋情中,聂小倩如初生之子一般清新、纯情,她不懂情为何物,却因宁采臣而学会对情执着,为情牺牲。宁采臣则至始至终是个“傻人”,他傻傻的善良,傻傻的书生意气,也傻傻的爱着小倩,对他来说小倩是不是妖,是不是懂爱都无所谓,他只知道自己必须永远守护,永远爱这个女孩。同样的纯真,同样的痴情,同样的坚守,让观众相,这是两个至纯至净的人之间的爱情,尽管这份爱看起来不食人间烟火,但却很难让人不去向往。当看到小倩化蝶偏偏飞舞,听到宁采臣说:“我等你,今世你是蝴蝶,下一世变成小鹿,过不了多久就又可以做人了,我们就又可以在一起了。”时,所有人都会被这份唯美的爱所打动。

  经典爱之二:恒久爱 《仙剑3》 夕瑶女神与飞蓬将军


  身居禁情禁欲的天界,夕瑶女神与飞蓬将军的爱似乎注定要以“等待”作为主题。当无人能匹敌的飞蓬将军出外杀敌时,夕瑶女神坐在树下等待为归来的他治疗伤口;当飞蓬将军因犯错被贬下凡经历七情六欲之苦时,夕瑶女神等待千年果成熟,并将其变成自己的模样陪伴在转世的飞蓬将军身边……一个女人能为自己爱的男人做的最伟大的事情是什么?也许,不是牺牲生命,而是永远站在他身后默默关心、默默等待。在这段情里,杨幂演出了夕瑶的有心、夕瑶的失落和夕瑶的无奈,胡歌则演出了天蓬的无心、天蓬的洒脱和天蓬的坚持,也许这份爱充满了太多的遗憾,但却正是这份缺憾让它变得完美。

  经典爱之三:打闹爱 《仙剑3》雪见与景天


  谁说爱情不是柔情蜜意就是悲悲切切?在《仙剑3》中,杨幂和胡歌用实际行动告诉我们,两个人就算时时互相调侃,天天拳打脚踢也照样能谈一场美好的恋爱。这,就是欢喜冤家景天和雪见的爱情。景天是永安当里头脑灵活、古灵精怪的小伙计,雪见是堂堂唐家堡刁蛮任性的大小姐,两人从见面开始每天要做的最重要的功课就是打打闹闹、互相斗嘴。虽然嘴上常说看到对方就不顺眼,可是遇到事情却是彼此扶持,患难与共……这样的感情没有生死相许的厚重,没有千年等待的凄美,却是最让人快乐,也最真实的感情。在看着景天和雪见时,观众能带入更多属于自己的感情体验,因此,常常有感同深受的快乐感。现在,景天和雪见之间的昵称“菜牙”和“猪婆”已被观众带到了现实,成为小情侣之间最爱用的流行语。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