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时尚王国》热拍 郝柏杰杨卿亲密照曝光

2009年09月21日17: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郝柏杰与杨卿旷野奔驰
郝柏杰与杨卿旷野奔驰

两人耳密私语
两人耳密私语

甜蜜的斗嘴
甜蜜的斗嘴

  搜狐娱乐讯 中国首部时尚大剧《时尚王国》近日正于北京火热拍摄中,奢侈品牌与绚丽场景的完美融合让广大观众对该剧充满了期待。精彩的剧情与国内顶尖杂志社生活的真实写照也突显出了该剧极强的可看性。近日,制片方又公布了剧中“金童玉女”郝柏杰与杨卿的一组亲密剧照。清新自然的风格与两人得体到位的表演为该剧添色不少,也令观众对于两人在剧中的故事充满了期待。

  郝柏杰在剧中扮演的作家“冯哲”是一位大学刚毕业的中文系才子,每日都梦想写出一部旷世巨作,但却屡屡在现实面前遭受挫折,而杨卿扮演的是一位富家女,对于才华横溢的“冯哲”一往情深,在生活中给予了冯哲极大的帮助,两人也在不断的相处过程中渐渐发现了生活的智慧,在社会的历练中,这一对恋人各自将自身最大的潜力进行了最大程度的发挥,并最终将自我价值进行了最大程度的实现。

  《时尚王国》励志的故事情节与轻喜剧的诙谐风格是09年内地时尚剧中的精品,国际顶级服饰的搭配将让让观众在欣赏完美故事的同时得到视觉上的双重享受。剧中的每一位人物都有鲜明的个性与寓意,在每段故事中都将会发现生活中的哲理,爱情,事业的双重完美如何实现,均将在本剧中得到完美答案。据悉,《时尚王国》拍摄工作已进入后期,预计将于10月中旬杀青,期待该剧为我们带来一场璀璨的时尚惊喜。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