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二人转“热”招天下客 王喜现身《明星转起来》

2009年09月21日16: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二人转“热”招天下客

王喜现身《明星转起来》

  搜狐娱乐讯 在以实力论英雄的香港演艺界,影视明星王喜可是排得上座次的。9月19日,这位在走红剧《烈火雄心》中成功饰演消防队员的演艺大腕慕名来到本山传媒集团与辽宁电视台联袂打造的《明星转起来》现场。当然,此次赴沈王喜不是“灭火”,而是来加油,来拜师。

  记者现场深度介入,拾取王喜和影视明星范雨林、李琳、甘薇拜师学艺中不少有趣花絮——

  王喜自有绝活

  此次现身《明星转起来》,王喜拜著名二人转演员王小虎、孙丽荣为师,主攻二人转甩手绢。

  王喜对记者说:“二人转的曲调非常好听,十分想学,但考虑唱的时候还要舞蹈、体态、表情配合,就吓回去了。”

  所以王喜绕开大道从两翼迂回。不过,手绢也不是那么好甩的。在师傅手里,手绢有去有回,规规矩矩,是个乖孩子;到了自己手上,手绢不是原地不动,就是使性子来个有去无回,整个一皮小子!看来,唱、说、做、舞、绝,无一是简单呀!

  毕竟是大腕,王喜临“危”不乱,亮出了绝活:现场表演魔术。

  只见百元新钞从衣袋中抽取,对折,双手拿好,冲左手食指吹口气,再缓缓撤出右手。嘿!怪了:人民币一头搭在左手食指上,竟成水平状立在空中。

  现场导演请王喜传授绝活,王喜调侃道:“暂时不行,等节目直播完后咱再商量……”

  “马队长”学艺却一头扎进“浪漫的婚礼”

  著名影视明星范雨林因成功饰演热播剧《潜伏》中国民党军统特务马队长,不少人便绕过他大名一口一个“马队长”了。憨厚、热诚的范雨林倒也接受,再说凭一部剧升了“官”,何乐不为呢?

  也算是好事成双。“马队长”赴沈学艺,偏偏《明星转起来》又从“天上”为他转下来个“林妹妹”。怎么回事?原来按照导演构思,“马队长”要和著名影视演员李琳一同展示才艺,并且为达到喜剧效果,两人扮成新郎新娘娱乐化出场。

  于是,走台现场出现这样一幅有意思的画面:

  “新郎”“马队长”一身特务装束,喜气洋洋挽着头披手绢的“新娘”李琳,在婚礼进行曲中袅袅上场,二人摆Poss,做幸福状,随后扭起了“结婚”二人转。一时,笑声、掌声不断,“马队长”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还是“团结”有感召力

  影视明星李琳怎么也没想到,她在教官孙丽荣舞蹈配合下所演唱的歌曲《爱我中华》,会成为《明星转起来》走台现场一个挺耀眼的亮点。

  “56个民族,56只花,

  56个民族是一家;

  56个民族同唱一首歌,

  爱我中华,爱我中华……”

  李琳扭动腰枝深情演唱,教官孙丽荣用东北大秧歌在一旁伴舞。歌声悠扬,舞姿热烈,舞台上演员、主持人不由得全体加入,舞台下的观众也随节奏唱和。立时,走台现场成为和谐、欢乐的海洋。

  《明星转起来》现场导演感慨地说:“看来还是‘团结’有感召力啊!”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