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产3D动画《麋鹿王》入国庆档 郁可唯唱主题曲

2009年09月21日08: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
动画片中的男女主角
动画片中的男女主角

姜宏波等捧场首映发布会
姜宏波等捧场首映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 国庆假期成为暑期档之后又一块兵家必争之地。在《建国大业》、《风声》等片宣布国庆档前后上映之后,又有一部国产3D动画片《麋鹿王》也选择了在国庆期间正式公映。据悉,该片是中宣部推荐的新中国60华诞献礼影片之一,由中科院联手《功夫熊猫》制作班底打造,定于9月29日首映,本年度的快女唱将郁可唯将演唱主题曲。

  国产3D动画电影《麋鹿王》耗资3000多万,由中科院技术团队联手《功夫熊猫》的制作班底打造。该片讲述了一个奇幻的故事:一只白色麋鹿误吃了鹿含草变成了人类,又意外邂逅了人类某国的王子灿。另一边,邪恶的国师正在妄图找到麋鹿王,然后摧毁世界。在刚刚结束的华表奖上,《麋鹿王》获得了最佳动画电影奖,随后的金鸡奖相关奖项中也有入围,中宣部将该片推荐为建国60周年献礼片。作为一部3D电影,该片的制作技术和效果相对普通动画片更为精细,当日的看片会上,也得到媒体们的肯定。即将在9月29日登陆影院的该片,目前已经趁热打铁地邀请了09年快女郁可唯演唱主题曲。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