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赌王何鸿燊入院 > 新闻

何超琼称父亲何鸿燊病后瘦10磅 每日增加运动量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09月19日11:09
赌王何鸿燊。图片来源:明报

  中新网9月19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18日传赌王何鸿燊病情恶化,引来一众传媒赶到港安医院守候,何鸿燊女儿何超琼、何超凤及何超蕸于晚上8时许离开时未有回应半句。之后,何超琼出席新车活动时才开腔,她说:“爸爸现在每日增加运动量锻练体能,例如踩10几分钟电动单车,踢脚等舒展筋骨的动作。”“依照营养师的餐单,要每日增加卡路里,因为瘦了10几磅。”

  何超琼说,“跟以往运动量比较的话,康复就未足八成,而病情是无问题的,未知中秋节前能否出院。现在子女会轮流陪他,但不会带食物去。”何超琼笑指最近带了何超仪有份录像的《美女厨房》给赌王解闷,赌王一看为之精神起来,也无要求快些出院,自己知道自己事,大家都是为他好。

  而何超云昨晚以短发新形象亮相,并说赌王初时都认不到她,要她拨起头发才认到。她透露父亲有打麻将玩十三么,她为多点时间陪父亲,向学校请多两星期假。她说曾叫父亲快些出院,却被说黐线,但父亲都有赞她乖女。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