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酒井法子谢罪会级别媲美山口百惠 入院实为戒毒

2009年09月19日14: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作为日本娱乐圈昔日的顶级玉女,酒井法子的保释、谢罪会见可以说创造其个人演艺生涯的又一个高峰。东京时间9月17日晚6点30分,记者会的举行地如水会馆聚集了海内外的502名记者,40台摄像机和110台静态照相机,富士、TBS等多家电视台不仅直播了获释的酒井从警署出来的一瞬,甚至在当天的多档新闻节目中“NO CUT”地反复播放谢罪会的实况。

TBS、日本电视台等甚至打出了“激烈的闪光灯的画面,请注意。为了防止激光给您眼部带来的不适,请保持屋子的明亮,可能的话与电视画面保持2米的距离观看”的观众指引字样。

  女王模样堪比当年退隐的山口百惠

  资深的艺能记者称这次酒井法子谢罪会上,数百家媒体捕捉其姿态的闪光灯激烈程度可以与1983年3月国民偶像山口百惠举行引退记者会时的盛况相媲美。精心打扮过的酒井出场的瞬间如同“女王降临”,一举一动都不失昔日的星味,多家日媒在翌日的报道中评论其“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即使腐化堕落了也偶像味十足”,“与其说是谢罪会,不如称是复出娱乐圈的一场表演”。

  入住一晚4万日元的VIP病

  酒井法子在谢罪会结束后即刻前往了东京都内某大学医院。据了解,她入住的是一晚4万日元的VIP病房(折合人民币约3000元),由精神科和泌尿科的两名专家教授担任其主治医生。目前开始了以治疗精神创伤为目的的点滴治疗,内脏的相关检查也逐步展开。17日晚的记者会上,辩护律师曾特别强调酒井住院的目的是治疗精神方面的创伤,不过泌尿器科的医生也参与其中。知情人称这名医生有着治疗多名明星的丰富医疗经验“膀胱科方面的权威”,他将对兴奋剂药物对酒井法子的内脏造成的损害和并发症等进行精密的检查和治疗。专家称长期服用兴奋剂药物会对排尿造成困难,对肾等内脏有不同程度的损害。酒井这次实则是为彻底拔毒而入院。

  靠服安眠药入睡 挂念儿子

  日本电视台昨日报道酒井法子入院后靠服用安眠药才能入睡,并称在医院中见到了阔别一个多月的10岁的儿子。在“失踪剧”和这次几乎完美的谢罪会见中扮演重要角色的东京某建筑公司的会长在接受采访时否认酒井吃安眠药入睡,并见到儿子的事。不过他言“的确她说想见继母和儿子”。

  根据专家的分析,自供毒龄有四年之久的酒井法子想轻易戒掉毒瘾恐怕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除了自己的决心外,身边人的帮助也是不可缺少的”。

  酒井法子获释瞬间报道创收视高峰

  根据专业数据公司公布的数据,紧急转播了酒井法子从东京港湾警署出来瞬间的三家民放电视台获得了创纪录的高收视。日本电视台的同档收视比前四周上升了2.6倍,TBS电视台则创造了比招牌电视剧《水户黄门》更高的收视,富士电视台方面的收视则成为三家电视台的冠军,三家电视台的总收视达62.2%,而且都是在临时变更予定的电视节目以“酒井法子获释举行谢罪记者会”为题作了大型的特别节目播出。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