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高相亲妹受访:酒井是谜 孩子至今不知父母吸毒

2009年09月18日11: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酒井法子昨日流泪谢罪
酒井法子昨日流泪谢罪

  搜狐娱乐讯 “哥哥能拜托的人就只剩下父母吧,关于保释金和担保人的问题,爸爸妈妈至今未收到来自法子姐届的任何联络”高相祐一的胞妹首次接受日本媒体的采访,称酒井法子对自己和父母来说是个谜一样的存在。和哥哥高相一样,妹妹A氏一身小麦色皮肤,个子小巧玲珑。A氏两年前结婚后与父母分开住,酒井法子夫妇被逮捕经过一个多月的时间,高相的家人是首次接受传媒的采访。最新一期的《女性SEVEN》报道了妹妹眼里的巨星酒井法子。

  高相从小疏远家人 生意失败后只愿呆在别墅

  谁为酒井法子500万日元的保释金买单和担保人是谁,和外界一样,A氏称自己和父母一样,不知道当中的究竟。从被捕到现在,酒井没有主动和高相一家联系过。“释放后,想和丈夫、孩子三人一起过平静的生活”酒井在拘留所中曾透露了与丈夫再度修好的心声,但与婆家的关系令人不解。据A氏透露,哥哥高相从小和父母关系疏远“爸爸妈妈经常忙着生意,而无暇照顾哥哥”自高相拿着家里的部分资金投资经营的滑雪用品店失败后,高相与父母家的关系更是雪上加霜“他很少会父母在南青山的家,最近更是经常呆在千叶县胜浦市的别墅里,他在干些什么,我们真的一点都不清楚”,而正是这座名为“PINK HOUSE”的别墅被警方搜查出微量的兴奋剂药物。

  不知酒井夫妇早已分居 对哥嫂吸毒吃惊不已

  A氏听到酒井夫妇吸毒的第一瞬间感到很吃惊,一直“以为他们两人恩爱如前”从没有从哥哥和嫂子口中听到早已分居的说法。在结婚前就不怎么在父母家住的高相婚后与爸爸妈妈的关系也是很冷淡,善解人意的酒井法子甚至一度在丈夫和公婆间牵线,维系丈夫与父母的关系。“他们刚结婚不久的时候,我曾和哥哥、法子姐姐一起去海边游玩,经常出去吃饭什么的”,约在3年前彼此还保持着频繁的联系。不过自从A氏结婚后,因为也要照顾自己的家人,见面慢慢变得很少,但“一直保持着联络”。

  酒井婆媳并非不和 曾托付父母照顾儿子

  “妈妈和法子姐姐都是女强人的个性,所以可能给人感觉不太亲和,但其实两人时常出去吃饭”,A氏透露酒井曾亲手泡促进身体健康的保养饮品给婆婆,她最后一次见嫂子是酒井被捕前的7月上旬左右。“那次我是为了回家取些行李,刚好碰到嫂子将儿子拜托给爸爸妈妈照顾的时候”,当时两人闲聊了15分钟,酒井还说傍晚的时候回婆家接儿子。

  至于拘留中的酒井拒绝婆婆要照顾孙子的建议,A氏认为父母都是为了工作会忙得天昏地暗的类型,酒井可能是出于害怕公公婆婆忙于经营滑雪用品店而会疏于对孙子的照顾才拒绝婆婆的好意的。

  孩子至今不知父母吸毒 每天正常回校上课

  酒井10岁的儿子现在寄住在同级生的家中。根据知情人透露,孩子到现在都不知道父母吸毒的事,学校的老师和同学都对此事三缄其口。“很爱很爱爸爸妈妈”时常把对酒井夫妇爱挂在嘴边的儿子从小就是个“小大人”,因为酒井经常工作繁忙,孩子也习惯了妈妈不在身边的生活。不过这次爸爸妈妈同时“失踪”,最令人担心的还是会影响孩子的成长。

  A氏最后表示酒井释放后极有可能和继母一起生活,至于夫妇是否会离婚,她则称出于对孩子成长的影响,不希望哥哥和嫂子离婚。

  

(责任编辑:叶子)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