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杨幂代言护肤品 广告形象联系戏中人

2009年09月17日11: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一部由经典游戏改编的电视剧《仙剑3》,让女主角杨幂在众女星中成功突围,顺利登上最受欢迎新生代女星的宝座,也让众多广告商将目光聚集到这个外形甜美、皮肤白细的女孩身上。近日,在被四大游戏商争抢,并最终成为《天下贰》的代言女星后,杨幂为某知名护肤品拍摄的广告也登陆央视各台。

杨幂,俨然已成为炙手可热的广告新天后。

  在某知名护肤品广告中,杨幂造型清新、自然,妆容简洁,没有过多的修饰,却恰到好处地展现了她细腻似雪、晶莹剔透的好皮肤,也完美的诠释了该护肤品“自然美白护肤才是王道”的产品理念。对于杨幂的这个广告,看过的观众反响也很好,有观众说:“看了这个广告的确很想买这个产品试试。”还有的观众则表示觉得杨幂早就该接拍护肤广告了,因为“她演过郭襄、小倩、晴雯那么多美女,实在是最适合代言护肤品的女星。”而杨幂的fans“蜜蜂”们,对这个广告就更宠爱有加了,不少“蜜蜂”为了看杨幂的广告而守着央视的节目看,他们戏称自己“原来等着广告看节目,现在等着节目看广告。”看来,杨幂的“幂毒”依旧毒性强劲,在影响着更多的人。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