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倔强萝卜》预告片曝光 黄奕杜海涛吐“苦水”

2009年09月17日07: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由田蒙执导,黄渤(博客)黄奕、杜海涛主演的爆笑喜剧《倔强萝卜》昨天在北京公布首款预告片。这部电影将于10月23日上映。虽然号称爆笑喜剧,现场黄奕与杜海涛却“鼻涕一把泪一把”地诉起苦来。由于黄渤没到场,两人还在背后将责任都推到黄渤身上,杜海涛说:“黄渤演一个科学怪人,所有的乱子都是他引起的。”

  导演田蒙对这部作品投入很大心血,由于太过严厉,以至于男女主角一度想计划“出逃”剧组。原来在片中黄奕因为上一代人的纠葛,而被杜海涛出演的小罗报复,两人在戏里戏外互相施展“苦肉计”。杜海涛说:“没进剧组前,我是多么憧憬能出演这个电影,可是后来发现,虽然我们俩都出演的是喜剧人物,但却是哭着演完所有的喜剧部分。为什么呢?因为导演太狠了。有一次拍我的哭戏,其实我的情绪已经到了,但我的眼泪来得有点晚,于是导演就想出各种损招,冷风吹、眼药水他都不够满意,最后用上了最毒的一计‘芥末疗法’。一抹芥末,我这眼泪哗啦啦的。最后整个脸都被芥末烧出‘高原红’了。”

  虽然关于黄奕婚事传闻一直不断,但谨慎的黄奕在现场闭口不谈私事,只埋头与杜海涛一同诉苦:“我就没拍过这么苦的戏。我们天天在零下二三十度的松花江边上拍。导演让我越来越性感,从裤子变成了裙子,从裙子变成了超短裙,我就这么个行头在那么冷的地方做出各种姿态。”还有一次,黄奕说:“有一天导演跟我谈心,说,‘黄奕咱得拍个滑冰的戏。’我说,‘完全不能行啊,我不会。’导演说,‘没事,你就在冰上面溜达溜达,我给你找了个替身,替你摔几下就行了。’结果到了傍晚,导演跑过来说,‘不行,替身摔得有点假。’最后是我在镜头前面前摔、仰摔、后摔全都试了一遍,回饭店时我整个人都摔散了。”

  如此艰苦的拍摄,这部电影到底讲了一个什么故事?对此,导演及两位主演都讳莫如深,每次说到关键处便打起马虎眼,导演田蒙说:“《倔强萝卜》这个名字是我随口起的,因为两个主角都姓罗,思来想去就叫这个名算了。”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