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奕不怕正牌男友伤心 和杜海涛拍美艳婚纱照

2009年09月16日11: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黄奕不怕正牌男友吃醋
黄奕不怕正牌男友吃醋

黄奕杜海涛
黄奕杜海涛

  由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博纳国际影业集团、、北京飞乐蒙广告有限公司共同投资打造,著名电影人文隽监制,青年导演田蒙执导,黄渤、黄奕、杜海涛联袂出演的爆笑喜剧《倔犟萝卜》昨天在北京公布了10月23日的上映档期,同时黄奕和杜海涛在戏中拍摄的婚纱照也在网上曝光,让媒体大感意外。

  《倔犟萝卜》中黄渤饰演了一个下岗的科学怪人老罗 ,多年潜心研究稀奇古怪的小发明,并在工厂大院中建造起来自己的地下实验室。一桩非法集资案,让老罗妻离子散,并和老友赵老板反目成仇,为找回尊严,老罗决定采用极端手段,偷回属于邻居们的四十万。

  凭借主持《快乐大本营》有超高人气的杜海涛献上了大银幕的处女秀,在片中扮演老罗的儿子,为了“替父报仇”主动接近欠债的赵老板的女儿黄奕饰演的赵玥 ,一边是偷窃,一边是复仇,两条线交织发生了一想不到的许多意外。

  据悉,黄奕和杜海涛在片中有大段的感情戏,首次拍摄电影的杜海涛表示有些紧张,相比来讲黄奕算是有经验的老演员。二人在戏中已经到谈婚论嫁的地步,还为此片拍摄了婚纱照,杜海涛有点羞涩的表示:“第一次拍戏就拍婚纱照,说真的,当时有我有点紧张,但是也挺兴奋的。”海涛同时表示在拍摄和过程中得到黄奕“老师“很多帮助:“黄老师,给了我很大的帮助,没有嫌弃我有那么多青春痘,依然愿意和我拍婚纱照,我非常感动。”

  黄奕则调侃表示:“其实海涛有没有青春痘无所谓,这都是电影拍摄的需要,有没有青春痘我都要拍的。”至于有人问到是否怕男友伤心,黄奕腼腆表示:“肯定不会啦,这是我工作需要,我想我喜欢的人一定也很大度,不会为这件事生气的。”谈及穿婚纱的感觉黄奕则说:“那件婚纱挺漂亮的,但也没什么特别感觉,毕竟这只是拍戏。”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国庆彩车撤离天安门

国庆彩车撤离天安门

从10月12日凌晨开始,国庆彩车将正式告别广场…[详细]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