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组图:众星捧老鬼 周迅张涵予成嫌疑

2009年09月16日14: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周迅清秀哀怨

张涵予亦正亦邪

王志文饰演伪军

  搜狐娱乐讯 今天上午,北京上海广州举行了一场三城市群众超前点映活动,观众反映热烈,大家都对片中谁是“老鬼”更是充满好奇。《风声》自宣传以来,也一直打着“老鬼”这张王牌在吆喝。虽然点映会上,院线方特意拿掉了本片最关键最出彩的最后半个小时不放,旨在保护神秘性,生怕被揭密出谁是“老鬼”,更在电影即将公映的重要阶段,不停抛出各种障眼法、宣传手段迷惑观众的思路,但聪明的观众已从大部分影片中看出一二。其一,《风声》众星云集,周迅(环保官网)张涵予黄晓明李冰冰苏有朋王志文英达,大家都积极参与到这部电影的拍摄中,这么多明星的加盟一定只能有一个最不易被发现的要深藏其中,扮演份量最重最难演的“老鬼”,想想也大概能排除几位;其二,从网络上的图片及影片中,不难发现周迅、张涵予在片中都受到了酷刑,单从图片上看已有些惨不忍睹。

从剧情猜测,老鬼很有可能是这两人中的一位。其三,如果真的是大逆转,也不排除王志文是真正的老鬼,因为看似最不像的,也可能就越是。而且王志文的演技,也可以担当“老鬼”这一重量级任务,但这一种可能看似微乎其微。原著麦家也在昨天接受采访时说,这个神秘的“老鬼”让他感到电影《风声》独具创意,“这部悬疑谍战大片,如果失去了‘谁是老鬼’的悬念,等于让观众看一场预先知道结局的球赛,很无趣的。”尽管小说是我写的,可改编成电影后,这个‘老鬼’是导演后期剪出来的,所以究竟谁是‘老鬼’,我也不知道。”看得出导演和原著都对“老鬼”格外保护,想把最好的留到最后。

  猜测之余,也可看出谍战题材仍大受观众欢迎,不仅剧情跌宕起伏,异常抓人,而且较易被口口相传,看的人越多,传播力度就越大。看来,今年众投资商扎堆投资谍战大戏也是有原因的,先有《风声》投石问路,接下来还会有《东风雨》、《秋喜》和釜山电影节开幕影片《谍海风云》。各路戏中主演周迅、范冰冰、江一燕、巩俐,将会把风姿卓越的“女间谍”形象进行到底,电影市场势必将上演一场前后追击的谍片大战。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