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宋祖英压轴梦想盛典 倪萍赵忠祥再度携手

2009年09月16日07: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徐丹岚/文 香君/图

  搜狐娱乐讯 昨晚(9月15日),中国民生银行携手旅游卫视《2009我的梦想盛典》在京举行。搜狐公司联席总裁及首席营销官王昕、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出席,宋祖英顾长卫、乔羽、宁静李宇春黄磊、小陶虹、《流星雨》主演、及主持人赵忠祥倪萍、许戈辉、何炅等到场助阵令当晚星光熠熠。宋祖英一身高雅黑色晚装神秘压轴,引来最高呼声;倪萍赵忠祥十年后再度合作,赵忠祥以雷人金句夺走“最雷人奖”。

  倪赵组合十年后再合作 赵忠祥秀儿歌爆雷语

赵忠祥、倪萍时隔十年后首度合作主持(点击查看组图)

  当晚的看点莫过于主持人阵容——赵忠祥、倪萍在1999年春晚后,时隔十年后首度合作主持。久未同台,但二人默契依旧,丝毫未见生疏:近来与吴宗宪主持《舞林大会》的赵忠祥改走搞笑路线,成为晚会最活跃分子;倪萍则继续煽情,现场温馨加分。走红毯时赵忠祥就先声夺人,当主持人潘蔚赞他像常青藤,老赵再爆雷人金句:“其实我是一棵枯藤,比较长!”随后的晚会现场,赵忠祥深情款款大曝梦想:“以前我作为播音员的第一个梦想是让我的声音传出北京,第二个梦想是把黑白电视机变成彩色的,现在我的梦想都实现了。”越老越娱乐的他还现场唱起了儿歌“水牛,水牛,先出犄角后出头”。

  宋祖英神秘压轴 黑礼服香奈儿双色袜显高雅

晚会最高潮出现在宋祖英出现时(点击查看组图)

  晚会最高潮出现在宋祖英出现时,当从人民大会堂结束演出后来不及卸妆就匆匆赶来的她突然现身,全场一片惊喜。虽不着飒爽英姿的戎装,宋祖英一身黑色晚礼服却是另一番优雅端庄,尤其一双香奈儿双色袜更是女人味十足。面对自己从天而降的偶像,腿部残疾却仍坚持舞蹈梦想的坚强女孩廖智喜出望外,随后宋祖英的深情拥抱更是让她激动地说不出话来。“我不是梦想特别多的人,但每个小梦想都努力实现。”宋祖英每说一句话都会看下身边的女孩,全场为之动容。

  《流星雨》四少献声 魏晨自曝古怪梦想

  刚刚凭借翻版《流星花园》迅速蹿红的《流星雨》四少和女主角郑爽也作为嘉宾出席了盛典。H4不仅现场演唱了《为你唱首歌》,魏晨更是自曝曾有过三个梦想,其中小时候曾想过做幼儿园校长和厨师,“当校长可以把所有的小朋友都放回家”,现场捧腹不已。

《流星雨》四少和女主角郑爽出席盛典(点击查看组图)

  李宇春首谈曾轶可:很同情,不要给她压力了

  当晚李宇春代表“玉米基金”向为实现儿子遗愿,只身赴大沙漠植树造林的“绿色妈妈”易解放献唱《和你一样》。作为05超女冠军,在后台李宇春首聊快女,看好老乡江映蓉、郁可唯。对于最炙手可热的曾轶可,李宇春颇为心疼,希望大家给她解压:“很同情她,其实她压力很大,大家不要给他太大压力了。”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国庆彩车撤离天安门

国庆彩车撤离天安门

从10月12日凌晨开始,国庆彩车将正式告别广场…[详细]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