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宋祖英将献唱“飞天奖” 百余剧星云集水立方

2009年09月03日07: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文

                            >>点击进入:飞天奖精彩专题
宋祖英将献唱“飞天奖”(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做为中国电视剧唯一的“政府奖”,规模空前、百余剧星云集的第27届电视剧“飞天奖”颁奖晚会,将于9月8日晚在水立方举行。昨日,总导演王芙英与著名电视剧导演高希希,同时做客搜狐聊天室,提前揭秘了这台颁奖盛典的三大看点。

  看点一:百余剧星云集 规模不亚于华表奖

  日前落幕的电影华表奖仍令人记忆犹新,超强的影人阵容将当晚的颁奖舞台装点得星光璀璨。据总导演王芙英介绍,9月8日举行的电视剧“飞天奖”颁奖盛典,从规模和阵容上看,丝毫不亚于华表奖。除获得提名的20位优秀男、女演员(包括李幼斌孙红雷王宝强张国立、蒋雯丽、姚晨闫妮等)将首次集体亮相外,本届“飞天奖”还评选出了60位杰出贡献艺术家,譬如陈道明、唐国强、张丰毅、宋春丽、濮存昕、陈宝国、高希希、郑晓龙、胡玫等都将全部到场同享“飞天”盛况。

  值得一提的是,这些到场的剧星们,从走星光大道开始,就在全场观众的视线范围之内,“互动”是本届“飞天奖”颁奖礼的重要特色之一:“所有的明星,他们的进场就是在观众眼里,不像以前那么冷冰冰的,也不再是背对着观众坐着,这次所有明星都会在观众眼里。”导演如是说。

  看点二:节目编排出新 宋祖英再玩“花样”

  9月8日的颁奖礼,除将最终揭晓获奖名单外,在节目的编排上,也有不少创新出彩的地方。由于颁奖典礼的地点选在了水立方,“梦幻”就成了关键词之一:“水立方是国人很向往的地方,选择这个场地很大胆,会有6000到8000观众到场。我们要做一次最梦幻、激情和互动的颁奖。”为体现出这个关键词的内涵,导演组特意请来了国家花样游泳队前来助阵,当最被期望的奖项颁出时,会有水中“飞天”向获奖者祝贺。

  此外,不少国内外的艺术家也将参与节目的表演,以吕思清为例,他将首次在水中拉起小提琴。《士兵突击》的原版人马,将把水立方变作“钢七连”的训练场,重新喊出“不抛弃、不放弃”的口号。最受瞩目的当属宋祖英的加盟,在春晚尝试与流行歌曲混搭后,本届“飞天奖”的颁奖仪式上,她的出场和演唱也将有不少新“花样”,譬如借鉴电视剧“打板开机”的概念。

  看点三:舞美水中造梦 神秘组合将“飞天”

  多达8000位的现场观众、阵容空前强大的剧星阵容、水立方的特殊场地,都给本届“飞天奖”颁奖礼平添了不少华彩,在舞美设计上,也变得梦幻不少:“我们设计的整个舞美,也是根据水立方的场地来的,我们空中、水面的表演,都会有很大的创新。包括我们走星光大道,都会跟天空有直接的关系,而且不是一个个明星单独走,而是按照剧组、家族的形式走,譬如《闯关东》剧组,会让大家重新感受到每部电视剧的魅力。”

  在整台颁奖晚会落幕时,将有一个神秘组合现身:“我们的飞天就是要真正的飞起来,而且还将有一个神秘组合,他们的飞天梦将和很多有意义的事情结合在一起,圆了我们的飞天梦。”

  >>第27届《飞天奖》:[滚动] [新闻] [快讯] [图集] [视频] [留言]

  独家声明:此稿件、图片均系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将追求其法律责任!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 7459咨询。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