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风云2》造型时尚 郭富城新造型接受检验

2009年09月15日17: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橙天嘉禾、银都、寰宇娱乐共同投资,耗资数亿打造的特效武侠大片《风云2》即将于12月17日登陆亚洲。为了配合影片宣传,出品方之一橙天嘉禾上月在全国启动“风云四纪”主题月大型互动活动。继怀旧气息浓厚的“动漫纪”完美落幕,本月新开“时尚纪”活动。根据漫画改编的《风云》系列电影在造型、场景、道具等方面都与传统武侠电影有很大差别,其中“时尚感”成为其重要特色。据悉,《风云2》美术指导、曾获奥斯卡提名的香港金牌美术奚仲文等主创也将会参与到“风云时尚纪”的活动中。

  奚仲文揭秘《风云2》造型元素 避绿幕红色成基调

  曾凭借《满城尽带黄金甲》获奥斯卡最佳服装设计提名的奚仲文此次担任《风云2》美术指导坦言压力不小,因为《风云1》的造型相当成功,虽然过去十多年时间,“但我觉得还是深入民心的。”所以,在《风云2》的造型中,奚仲文表示不想太翻天覆地的去改变:“我自己觉得运用上一集大家印象深刻的元素会好些,再加一些这次我自己认为比较有意思的元素进去,令它有一些新意。”奚仲文表示因为《风云2》是全片特技制作,故拍摄全程都使用绿幕做背景,那么他在造型上便尽量少用绿色蓝色元素,差不多所有的演员都采用红色,后来就变成红色就变成整部戏的服装主调。第二梦虽然是用白色、黑色的上衣,但是她有红色的裙子,楚楚这个角色则采用了比较鲜色的紫红色。

  步惊云十年变化最大 服装造价七位数

  在《风云2》中,造型变化最大的是郭富城饰演的步惊云。他在《风云1》中一头酷炫的蓝发一直是风云迷心中永远的经典。但在这一集中,步惊云的蓝发变成了普通的黑发,肯定会引起观众不小的争议,郭富城表示已经准备好接受观众检验。奚仲文解释说让步惊云变回黑发其实是为了还原真实。同时步惊云的服装也由露臂变成了短袖,至于《风云2》中城城是否还有令人惊艳的肌肉秀,奚仲文笑说看过电影便知。

  除了步惊云,由唐嫣饰演的楚楚也变化颇大。《风云1》中舒淇版的楚楚一身白衣,相当利索,而奚仲文这次为唐嫣设计的服装主打实用派,唐嫣对自己的楚楚造型爱不能释:“我现在都对紫色戏服特别有感情,它可以说是我幸运战袍,奚仲文老师这次特地为我量身定制,有盔甲、配饰、匕首,还有浪迹天涯有需要用的水壶,楚楚全身家当在腰间配备的,很有特点。”据悉,几位主角的服装造价都在七位数。

  唐嫣版“楚楚”步入青春期 演绎成熟纯情

  唐嫣饰演的楚楚是在十年前的《风云1》由刚刚出道的舒淇担纲,烂漫的天真笑容让观众回味至今。而《风云2》中的楚楚已经由那个天真烂漫的女孩步入了青春期,少了些天真风情多了份成熟侠女的风范,而她也将会伴着自己深爱的步惊云浪迹天涯。演完楚楚令唐嫣对爱情有了新的理解:“我挺感动楚楚和步惊云之间的感情,步惊云是那种比较闷葫芦型的男人,他不会把爱情挂在嘴上,但楚楚有很大的包容心,一起陪他去浪迹天涯,多浪漫啊。”据悉,《风云1》中阴郁得几乎没有表情的步惊云也在《风云2》中逐渐揭开了丰富的内心世界。郭富城表示为了将步惊云打造成有血有肉的角色,这次他和楚楚的感情戏将会与打斗戏一样多。“他的情感是真实的,知道什么是痛。十年后的步惊云更接近生活。”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国庆彩车撤离天安门

国庆彩车撤离天安门

从10月12日凌晨开始,国庆彩车将正式告别广场…[详细]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