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剧《宝莱坞商人》即将上演 尽展印度风(图)

2009年09月15日09: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日报

   将于9月25日至29日在保利剧院上演的印度超豪华音乐剧《宝莱坞商人》剧组前天抵达。演职人员在首都机场短暂停留后便飞赴烟台,准备他们本周开始的中国十城市巡回演出。

  音乐剧《宝莱坞商人》根据“宝莱坞电影之父”希拉拉尔·莫干特家族的真实故事改编,讲述了爷爷和孙女在舞蹈方面的不同追求。于是,舞蹈理所当然地成为全剧的中心。印度古典舞蹈本来是用于描述印度教万神殿众神故事的,但在宝莱坞电影产业中,古典舞融合了西方现代舞自由的风格,给人充满活力的印象。

该剧编舞施拉蒂·莫干特说:“印度有26个区,文化都不同,这部音乐剧并非包罗万象,它只是告诉不了解宝莱坞的观众,到底什么是宝莱坞。”通过这部音乐剧,观众可以欣赏到时尚的宝莱坞舞蹈,还将欣赏到印度古典舞蹈四大流派之一的卡塔克舞。卡塔克舞流行于印度北部的斋浦尔、勒克瑙地区,是印度古代的宫廷舞蹈。舞者脚踝上系有一大串铃铛,表演时对舞者脚的运动频率和平衡性要求很高。

  前天与演员同时抵达中国的还有众多服装、配饰,1200余套印度服装和2500余件印度首饰将在120分钟的演出中一一展现。制作方将在后台搭起巨大的抢妆间,演员的换装动作都被精心设计以保证时间,也正是对这些背后细节的重视,才能让观众欣赏到高质量的演出。 (记者李洋)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