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德华被爆曾遭女拿督要挟 低调处理朱丽倩婚事

2009年09月15日08: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华仔结婚一波三折
华仔结婚一波三折

  继早前有报道称刘德华(作品集)曾被黑道人物威胁,因此不敢公开与朱丽倩的恋情之后,昨日,又有媒体爆料称,刘德华曾被马来西亚一位女拿督要求陪睡。华仔当年为保护朱丽倩,所以才选择低调处理两人的感情问题。

  据马来西亚媒体报道,华仔迟迟不肯给朱丽倩名分其实还另有原因。早在1983年,华仔凭电视剧《神雕侠侣》(内地版古天乐版刘德华版)红遍亚洲地区,他在剧中饰演的痴情“杨过”,当年让不少女粉丝心动,其中包括一位有权有势的马来西亚女拿督,她甚至把华仔视为“梦中情人”。

  报道指,华仔每逢到马来西亚出席活动,女拿督除了场场追捧外,还通过关系到后台探班。华仔对她并未设防,签名、合照皆一一答允,但没想到女拿督“得寸进尺”,后来竟要求华仔陪睡一晚。此举让出道没多久的华仔吓到,立即推辞,随后更以“累了,想回酒店休息”为由,成功回避女拿督。女拿督被拒后放出狠话:“你别想在马来西亚混了!”据当年在场的知情人表示:“可能当年没有经纪人挡驾,华仔的回绝让女拿督很难堪,周遭的人也知道她不是一般地喜欢华仔。当时她还很有势力,华仔却让她很没面子,还说华仔敬酒不喝喝罚酒,一定要让他‘好看’。”

  根据时间推算,当时华仔还在和喻可欣交往,但他后来恋上朱丽倩,重情义的他相信是担心女友受到骚扰,故选择低调处理感情。

  此外,喻可欣曾在一本书中写到,华仔1983年到马来西亚登台时,曾被一位有势力、有背景的“拿督级大姐”看上。喻可欣在文中提到:“有一天,他回饭店时表情不太对,还没有说话,眼泪先滴了下来。他说,有位在当地颇有影响力的大姐要他作陪,他表示无法接受,严词拒绝。那位大姐威胁他,以后别到马来西亚混了!”喻可欣还表示,“那位大姐我曾在后台见过她,不太清楚她的身份背景,但出现时都是一副唯我独尊的架式,后面还有一些保镖跟班簇拥着,好像不怎么好惹……”

  注:拿督,一般是马来西亚对一个省或一个州的最高行政长官的称呼。但随着时代的转变,拿督也转变成另外两种意义的称谓,一种是指贵族,能从国家或王室那里得到封地;而另一种只是马来西亚王室对国家有贡献的人给予的一种荣誉,即是一种称号或爵位而已。

  
(责任编辑:潘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