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铁男3》憾别威尼斯影展 坂本龙一挽回颜面

2009年09月15日08: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第66届威尼斯电影节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闭幕,由日本著名作曲家兼演奏家的坂本龙一(57岁)担当音乐制作的影片《没有男人的女人》斩获“银狮奖”(最佳导演奖)。该片导演是伊朗女导演谢琳•奈沙特,她与坂本龙一同住在美国纽约,二人很早以前便是好朋友。

  此外,电影节最高大奖“金狮奖”颁给了以色列影片《黎巴嫩》,而备受日本媒体期待的塚本晋也导演的《铁男3》在本届威尼斯电影节上颗粒无收。坂本龙一参加制作的影片获奖,也算为日本电影在本届威尼斯影展上挽回了一些颜面。

  《铁男3》是一部21世纪的、全新的铁男。影片讲述了美国人安桑尼是在东京工作的一个名平凡上班族,他和妻子百合子以及3岁的儿子汤姆过着幸福的日子。某一天,波澜不惊的生活发生了彻底改变。汤姆被一名神秘男子杀害。安桑尼带着疑问,陷入了绝望,他拼命追寻着事件原由,查到了父亲曾参与过的一项“研究”,发现了家族的真相。父亲告诫安桑尼“绝不能愤怒”,然而,此时的安桑尼已经忘却了父亲的话,完全被怒火湮没,他的身体渐渐地失去了原貌,蒸汽与机油从体内喷了出来,肌肉也被钢筋所取代。杀害汤姆的神秘男子究竟目的何在?安桑尼的身体隐藏着怎样的过去?战后美军策划的“铁男计划”的真相又是什么?谜团还未解开,吞灭整个东京的巨大能量已经开始喷射。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